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零極限清理"不知道要怎麼清"

狀況:對某一個狀況不知道要怎麼清才能改善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原諒我創造出這個狀況,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不管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這個狀況發生,都請原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很抱歉,面對這個狀況我束手無策,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同時,請刪除導致我無能為力的所有相關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原諒我逃避去面對,只因我怕害有更大的無能為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害怕處理這件事的所有相關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不管我內在發生了什麼導致害怕被拒絕不被接受都請原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協助我有勇氣、有決心、有力量處理這件事,請刪除阻礙我處理這件事的所有相關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協助我看見更多解決事情的方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願意看見、我願意看見、我願意看見。我願意看見更多的解決方法並中找到最適合的,謝謝你,我愛你。
我願意釋放阻擋我找到合適解決方法的障礙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協助我釋放,感謝、感謝、感謝。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