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每日靜心 2018.07.03:每一個決定都使我們更完整

靜心能幫助我們接近自己、了解自己、療癒自己(遇到相同的議題時,能更有智慧地做出抉擇)。療癒自己越多,好事就越容易發生,遇到困難也容易找到解答與出路,生活得自在、喜悅、健康、富足。


今日靜心主題:帶著覺知去經驗,就會發現"沒有一個決定是意外,每一個決定都使我們更完整"。

如果你被"金錢"、"工作"卡住已久,經常處在緊張焦慮的情境下,不妨讓自己停下腳步,放鬆三五分鐘,動動身體跟自己身體連結,做幾個深呼吸跟自己的心連結。身體是神聖的廟堂,沒有健康一切都枉然,而心是明燈,指引著方向。你有多久因為外在的緊張、壓力、慾望、夢想,而疏於跟自己連結呢?

如果受困已久的你覺得孤單、無助,甚至覺得孤立而心酸痛苦,會有這些感覺也是正常反應。而此刻,你選擇如何反應這個狀態呢?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都對你的決定負責。當你每一次為你所做的決定負起責任的時候,你就看見生命更多的面向,高度、深度、廣度。帶著覺知去經驗這些,就會發現「黑暗與困難」、「光明與容易」同樣被需要,它們會使我們觸及生命的不同面向而變得更完整。

愛,愛,愛。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