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每日靜心 2018.07.04

靜心能幫助我們接近自己、了解自己、療癒自己(遇到相同的議題時,能更有智慧地做出抉擇)。療癒自己越多,好事就越容易發生,遇到困難也容易找到解答與出路,生活得自在、喜悅、健康、富足。


今日靜心主題:對現況臣服

如果此刻的你正被困住(不論是感情、金錢、工作、健康或任何關係),請信任這個過程,我知道困住的感覺並不好受,但請相信,這是一個過程,不會永遠都這樣,需要你有勇氣突圍。放下對抗、掙扎,對現況臣服,這樣才能真的看見出路。路,不在別處,就在此刻的雙腳下,你所在的那個位置。那麼,你認出你站在哪裡了嗎?除了困住你的之外,還有哪些呢?靜心(把心靜下來),唯有在每一個心煩意亂時回到當下靜心,你才能真的看見「此刻」路在哪裡並走出屬於你自己的那條路。

愛,愛,愛。

此刻站在哪裡
路,就在哪裡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