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做最多光的選擇

今天下午外出辦完事之後,到一家素友介紹的麵店用饍,老闆娘人很好非餐期仍然做我生意,很開心。只是,開始用餐之後,就開始聽到老闆娘及其員工們開始談論著不拉不拉。我心想原來我的內在如此不平靜呀~反應在外在讓我知道。

這時,我可以選擇 ...
繼續抱怨內在與外在的不平靜,
或者 ...
歸於中心,安安靜靜吃完我的麵,什麼內在外在平不平靜的,都跟此刻我安靜吃麵無關,
或者 ...
凡出現在我面前的都有意義,那麼,此刻我想怎麼做呢?既然我想要平靜不想被打擾,於是我用「白光」清理淨化我此刻的氣場,接著在「白光」中不停地祝福麵店家和萬事興,不一會兒便聽見他們開始討論解決之道。雖然在我離開前他們並沒有討論出結果,但我相信他們會有圓滿的解決方案。

在這個案例中,一個事件可以有多種反應方式,我選擇"最多光的那個"。在光中給出祝福~

圖/文:精靈

註:並不是每一個案例都採用相同方式,有時候也會遇見不想要被打擾的人,意思是他沒有收「光」的意願,那麼此時送光給他,對他來說就是一種打擾。遇到這種狀況時,最多光的選擇就不會是送光送愛送祝福。

另可參考:罪惡感與較高善的選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