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個案分享:收「光」經驗


部分個案在收「光」之後會變得很想睡,這也是有可能的哦~請放心!

之前有個案也是在收光後特別想睡,他在事情忙完後就什麼也不想跑去睡了。問他平常都在做些什麼?他把日常活動如何安排做些什麼講完後,他自己都覺得,光是"講完",他自己都覺得累了... 哈!因為平常他塞了太多事給自己做了,他都沒有真的好好放鬆到,連被歸類在「休閒放鬆」的事項,也是讓人累得要死的。所以在收光後,反而不是有活力的那種,是真的放鬆下來,讓自己有真正的休息。相同的是,他也是覺得變得平靜,事情忙完後,什麼都不想,就去睡了。(當然也有個案,在收光後變得很有行動力與活力。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反應也就不同。)


感謝,以上個案分享的個人經驗。讓更多人了解收「光」的感覺與改變。
感謝
感謝
感謝

祝福 一切都好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