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肯定言詞要是正向的

跟潛意識說話要使用肯定言詞,肯定言詞要是正向的,意思是在文句中不加"not"。

(一)
記得有一回,我和朋友到通宵出遊,我們住小木屋,小木屋裡頭有很多蚊子,其中一個朋友累了倒頭就想睡,另一個朋友問:”蚊子這麼多,你也睡得著?”,那位累了的朋友回答:”因為我相信蚊子不會來咬我。”,此時,又有另一個朋友接著回答:”我相信蚊子會去咬別人。”,然後就是一陣笑聲。

在這一夜中,我是不清楚蚊子究竟咬誰比較多,不過在這個例子中,後面這位朋友說的是肯定言詞。

(二)
有不少女孩心中未來的老公都會有個不抽煙、不喝酒、不如何如何的條件,但往往到最後結婚的對象就是那個又抽煙又喝酒又如何如何的人,為什麼呢?因為跟宇宙下訂單要用肯定言詞,不如就大大方方的跟老天爺說”我要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條件的男人”,成功的機率會高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