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為您獻上我誠摰的祝福

從許多的書籍中看到, 現在西方醫學又開始掀起祈禱風, 甚至還有做實驗, 不過這類的實驗有時不免會有"抽屜效應", 意思是若實驗出來的結果不符合實驗者所要達到預期結果, 寧可把這篇實驗報告鎖在抽屜中而不公諸於世, 當然我們現在看到的多數實驗報告多半都是祈禱有助病人康復等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 醫學是醫學, 祈禱是祈禱, 兩相不衝突, 甚至可以相益得彰, 又何必堅持只信醫學棄祈禱或只祈禱而不就醫呢?

記得有某位醫師, 在他的病人就醫時, 他都會請護士一併給多一張聲明書, 內容大意是說, 在進行醫治的過程中, 除了一切該進行的各項醫療外, 這位醫師還會替病人進行祈禱, 如果有病人不願意醫師進行代禱的動作者, 請簽寫聲明書, 據該醫師說, 這張聲明書從來沒有被收回來過.

現在我也要問,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有誰希望(喜歡)我替你們祈禱的, 請讓我知道, 謝謝你們囉~

ps: 我不是教徒, 也沒有特別信奉任何教義, 純粹就是獻上一顆真誠的心, 為您祝福, 感恩~~
祝福宇宙中所有的生命 自在 喜悅 幸福 豐盛 Namaste~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現在覺得, 祈禱, 好像是西方名詞, 點燈好像是東方名詞, 但其實做得好像是同一件事情, 真有趣... cc~~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