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放下心中的那張評分表吧~

 

放下評分表的那一刻便能欣賞到對方的美

 

”評斷”這事,說來話長,根據個人經驗,有好多的原因都會造成”評斷”,也許是對他人的評斷,也許是對自己的評斷,而其中一項是”評分表”。意思是在我心中有一把尺,有一個標準,一張無形的評分表,隨時隨地拿起來對身邊的人事物或者自己評分,這裡好這裡不好,這裡及格這裡不及格,當然,有些項目的評分表是極為嚴格的,有些項目的評分表是十分隱性的,隅爾才會出現,又有些項目的評分表是一日三餐外加宵夜,如影隨形的跟著,想計分時它就出現,就連不想計分時,它都還要跑出來晃兩下,提醒你它的存在,然後一時手癢,忍不住拿起心中那隻無形的筆評了幾分,順便外加幾句評語,評斷就這麼產生了。

如果想放下評斷,那麼就先放下心中的這些評分表吧~沒了評分表,就沒了那些評語啦~親愛的朋友們,在你們心中又有多少張無形的評分表呢?放下心中的那張評分表吧~我個人的經驗是,正當我放下評分表的那一刻,我便能欣賞到對方的美,與您分享。 ^_^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
    但放下評斷時...
    真的可以很快且很容易欣賞到對方的美...
    Katie

  2. 黃金樹 提到...

    呵呵呵~ 謝謝妳喜歡~
    有一種遇到知音人的感覺, 真棒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