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2008.01)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維心 翻譯
2008年一月及2008年度
 
2008年一月訂下一整年度的聲調。能描述一月及整年度的字眼是復興、再生、新開始和乾淨的ㄧ頁。 該是愛,事業,企業,態度,靈性及眾多方面的新開始。你的生命會改頭換面,整個世界也改頭換面,有意外驚喜出現。ㄧ切都該是好的。雖然有些人有業力事件排隊來幫助他們前進或幫助他們走出陷阱。

要願意改變。承諾改變讓你的生命順暢在流中。承諾帶領你生命輕易向前而沒有突然結束和驚嚇醒來。不然,成長,過渡和新生活是生活主題。1月9日至13日甚至到15日,也許會帶來挑戰。這反映出某些人在今年第二季會經驗到的某些挑戰。如果你準備好有輕易、恩典和奇蹟的心靈,並依靠老天的力量,你可以躍進即使你面對生命中最大的挑戰。可以是優雅和冷靜並存,如果你現在就決定如此。

ㄧ月該是知見年裡的知見月份。知見是創造,靈感爆發而造成新生,帶來下ㄧ章。知見來自宇宙靈感,不是帶著防衛、批判或自得。我們敞開並貢獻自己給這偉大的力量。知見中,我們通常把心靈集中在某件事上,不論它是種新的方式,ㄧ個人或藝術創作。然後我們結合它給出我們的心和心靈來接受提升我們的知見。我們看見更真實的。批判的囚牢消失了,而留下更真實和珍貴的某些東西。知見帶來光明。透過我們的結合,我們與外在的某種東西在一起是如此深刻,以致於我們心靈中的對立整合起來而完整,讓我們以超越的方式看見。知見的開始是結合。它打掉我們之間的牆。愛深深的感動我們,造成我們走在不斷展現的道路尖端上。

2008年可以是你總括的放棄批判的ㄧ年。明白到你的受苦和世界的苦痛源出於此。2008年可以是你根本放棄負面、害怕和攻擊的思想的ㄧ年。明白每個這般的思想是攻擊自己。如果你真的要放棄批判,ㄧ月就是開始的月份。

如你和整個世界今年都重生的話,它必定和戒除批判和放下你的攻擊思想有關係。只有你的攻擊思想攻擊你完美的免疫。即使在日常生活上,在你發出攻擊世界思想之前你攻擊自己,而這令你容易受傷的。如同靈性,你是完美的,免於ㄧ切負面的。但在日常生活上,很重要的是明白到對你的攻擊來自於你自己。這是好消息。因為你是那一位可以改變它的。你不必等待或想要改變外在的世界。它到底如何對你有用呢?你可以從內在來改變。

所以這個月的主題是明白你的完美免疫。它也是改正你所不知道的和沒學過的部份。你學習的意願會造成極大的不同。它顯示你不知道的部份。它也是明白不論你固著在哪兒,是一種陷阱的徵兆的時候。如果它打擾你以致於常想到它,那它是個重大陷阱如同你ㄧ直在弄鬆動的牙齒。什麼令你煩或者沮喪?什麼是你ㄧ直抱怨的?這些都是你的固著,而你有這些是有目的的。現在是療癒並放下這些的時候了。

2008年的主題在療癒你的惡徒故事。當你有惡徒故事,你有罪惡感故事 。而有罪惡感故事或惡徒故事,是你在懲罰自己。今年放棄看到每ㄧ個在你生活中或世界中的壞人。這些都藏著罪惡感和自我攻擊的地方。生活中你所看見的即是你以為的自己。解決之道,即是拉回你對人們成了你的惡棍的投射。把這些特質拿回來,接納它;寬恕並且讓這些特質離開。放下你的惡徒故事。你以為它們給你藉口,但它們正殺害你。

問自己一下,有多少的”惡徒”自我概念是你這ㄧ生開始有的?幾乎所有造成自我概念的決定是完全的虛假。而其它的也沒有什麼實質。有多少”惡徒”的自我概念是由祖先傳下來的?而多少是你從靈魂層次帶來的?在你的生活中,你只能體驗你自己而已。你的世界中的人們都是你的自我概念。

今年你能放下所有的惡徒和罪惡感的自我概念,增加你的和平、力量和創造力。如果你放下了,你會看到你心靈的那部份準備好發展出大祭司---天地之間的橋樑。神聖的經驗對大多數人是太遙遠了。但你能夠把合一的經驗,更近的距離給人們。當你高舉他們來品嘗絕妙的光明親密。

最後2008年,回歸中心是可能的。這帶來快樂、了解和慈悲。讓回歸中心成為你的第二天性。你會成為美麗、慈悲和恩典的中心。

願一月和今年成為你前所未有最幸福的時候。向覺醒對正。它比你想的更近。

恰克.史匹桑諾

2008年一月。夏威夷.肯尼歐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