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蝴蝶效應

時間: 2008.01.09
主題: 幸福密碼演講

這是一個非常正面能量的演講,可是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的往下直落,沒什麼太大的負向情緒,就是眼淚不知怎麼地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像是水龍頭沒關緊那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發燒的關係,所以眼淚鼻水一直流(真是一個完美藉口),我想我是被勾到佷多事了吧~(嗯... 終於肯誠實了 :P)

演講中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演講的老師提及:每年全球有十萬個人自殺,所以每當你一有自殺的念頭,你就是在與那十萬個人相應,然後外面(演講廳外面)那些人(那十萬個人)就一個一個去死,所以幸福重不重要呀?在這個世界只要有一個人向上,去到那個位置,整個世界都會跟著變。關於上述這段話,我不記得我的情緒感受是什麼了,但我清楚的看見我身體的反應是”掉眼淚”(雖然在這之前也不曉得已經用了多少衛生紙了,誰知道這眼淚是掉得巧還是真的觸動到什麼),我想無論是以心靈力量或是以量子物理學的角度來看這段敍述,我都能為這件事情做些什麼,那就是祈禱(嗯... 我明白下回再聽到這樣子或類似的事件時,我就不需要用眼淚來回報世界,而是用愛用光來祝福這整個世界)。

崇尚科學的人也許會覺得這個方法很瞎,但人在束手無策沒有辦法的時候,真的不仿一試,尤其是內心徬徨無助的時候,可以立即請求自己的信仰安定自己的靈魂,先把靈魂安定下來把心靜下來後,自然就比較能夠看見契機了。剛開始在祁禱時,也許還沒有辦法一次見效,所以多做幾次,一次二次三次甚至十次二十次,直到自己真的感覺到較舒服,跟那個不安的感覺拉開一些距離了。若以心靈力量或是量子物理學的立場來看,這時是與那分安定的力量共振,與整個宇宙的安定力量共振,若那些想自殺的人們內心也有一絲絲尋求安定(靜下來)的意願,同時也是在放大那人心中渴望安定的念頭,並提升那人自身的頻率。

這個方法,對我來說,很自然,不會讓我有強逼自己拿正向思考壓制負面思考的感覺,所以很舒服,而且不儘可以為自己做,同時也可以為別人做,我知道不論我處在什麼狀況,我都能為這個世界做一點事,祝福每一個人~~

PS: 祈禱是件好事,但是小心別落入祈禱的陷阱裡了。 <<放下祈禱的需要>>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很好~收到你的真心~收到你的真實~^^

  2. 黃金樹 提到...

    嗯, 我也要謝謝你的關心, 支持與鼓勵啦~ 感恩~~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