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成為祈禱本身

成為祈禱本身,那是一種全心全意的狀態,那狀態、那能量、那存在、那個聲音美極了,宛若天籟,融入於天地萬物之間合一了,也深深吸引身邊的人,享受於這股能量、狀態之中,那已經無關祈禱的內容是什麼了,我經驗過,也經驗過別人成為祈禱本身,就是在一旁感受那份能量、那份甜美,彷彿自己也融入了那個融入。在那個當下、那個片刻真的是美極了,除了美,我找不到其他的字眼可以再去形容了,那個別人也不是別人而是我這一生中最深的摯愛,謝謝你,總是為我帶來生命中美好的事物、美好的經驗、美好的品質。謝謝你!我愛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