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我的一票選總統

我有一個朋友很可愛,他的名字叫”明言”,當他一聽說我明天可能不會去投票時,我被他講得好像十惡不赦,當下我收到了他愛台灣的心,他沒跟我講哪個候選人怎麼樣怎麼樣,哪一黨又如何如何,只是耳提面命的跟我講選舉權的重要性,所以對我而言,他那份愛台灣的心更加可貴,也許是因為現在他人在大陸工作吧~但無論如何我都謝謝他這麼愛台灣愛這個社會,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他那份對台灣人民深切的愛(謝謝他讓我感受到他的愛),我更祝福他豐盛富裕幸福美滿創造經濟奇蹟啊~~也祝福台灣人民豐盛富裕安定富足共創經濟奇蹟。

丫~~明天選的好像不是總統哦~~ :P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