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活出奧修禪卡05-空


2009.02.24
這張卡片讓我聯想到了 ”隨手拈來,盡是成功”中所提到的”無限潛能之地”,那是一個思想與思想之間的空隙,從前在奧修的某些靜心活動中也曾體驗過,那是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感覺,或者稱之為空間更為貼切。而”我選擇靜默”這句話,更是直接強而有力的把我從在各種狀態下的頭腦與情感中拉出來,當下獲得釋放,其中的奧秘只是需要一個意願,一個願意選擇靜默的意願。選擇靜默

2009.02.24
我選擇靜默五分鐘”。記得從前上知見心理學的時候,訓練師常說:如果你(妳)可以停止攻擊一分鐘,整個宇宙都會謝謝你(妳)。如果你(妳)可以停止批判一分鐘,全宇宙都會感激你(妳)。如果你(妳)能靜下來一分鐘,就是對宇宙最大的祝福。靜默並非沉默不語,而是真正的宇宙連接,幾乎可以說是没有過去、現在、未來,是跳脫時空制約的。一開始真的很不容易,所以當自己覺知到時就跟自己講”我選擇靜默,我選擇靜默五分鐘”,從五分鐘開始練習,然後再把時間漸漸拉長,經驗所謂的”永恆”與”永衡”。 ^_^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