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活出奧修禪卡31-控制


 
2009.03.03
有一種感覺,抽到這張卡片的人,通常都不受人控制,通常都喜歡按照自己的條理、規則去做,有自己的一套羅輯或遊戲規則,而且會希望事情照著自己想要的方式發生,於是當美好的事物發生(來)得太突然時,就很可能被擋在外面了,因為這樣的發生,完全超出了範圍,不在遊戲規則裡。倘若這部機器人只會前進、後退,那麼當美好的事物從左邊來的時候就接不到了。這裡有句話也許幫得上忙(就是輕柔的對自己說):我願意柔軟下來,我願意有福氣接受生命的美好
 
2009.03.03
此刻又讓我想起了”本兜心經”裡的一句話:具足殊勝菩提故,慈悲之心如是觀。要生命豐盛、富足,控制是行不通的,柔軟下來----慈悲
 
2009.03.03
”不按牌理出牌”與”有創意”與”創造力”在很深的底層,那是一個極細微的部分,其實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2009.05.19
”不允許任何自發性或脆弱進入”。
我願意真實,允許任何自發性或脆弱進入。
我願意於下測試,放下懷疑,給出信任。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您好~看到您網頁裡有我們目前正在推廣的喚醒超覺音樂CD..也希望您能上我們的喚醒超覺網站~ www.art-kins.com (讓我們一同為身心靈淨化及愛護地球做努力吧!

  2. 黃金樹 提到...

    呵呵~~~ 原來, 我站上的版本叫"盛夏版"呀... 好好聽的名字哦~~ ^_^

    吉祥如意

  3. 匿名 提到...

    親愛的rachel,
    很歡迎也很高興您能和我們一同加入淨化地球和淨化身心靈的行列~很感謝您推薦我們的網址~也請您多多"用力"的推廣喔!所有的音樂和藝術作品都是上天送的禮物..讓我們大家來領取喔!
    www.art-kins.com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