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太一之歌~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每次唱起來心情都好好~~ 
與我最親愛的您分享~

--The Circle of One--
(原文)
I am the circle, and you’re healing me
You are the circle, and I am healing you
United.. people, we’re One
United.. people, we’re One~~~

(中文)
我是個圓圈 你正療癒我
你是個圓圈 我正療癒你
團結在一起 我們是一家人(或 我們全是一體)
團結在一起 我們是一家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