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原來這世上真的有會吃素的貓~

前幾天才聽到一則故事(笑話)”一隻會吃素的貓”。
沒想到沒在幾天後收到這篇:堅持茹素的貓咪“丹特”^-^
真的很有意思耶~
這是不是再一次地應證了,宇宙的不可思議呢~
------------------------------------------
一隻會吃素的貓

有一對夫妻聽說”聽佛樂可以淨化身心靈與空間”,於是他們就開始每天在家裡放佛樂,但是他們在家裡的時間非常少,只有晚上才會在,因為通常就是放完佛樂後就接著去上班了,到了晚上才會回到家,而這對夫妻剛好養了一隻貓,所以每天放佛樂時其實聽最多的是那隻貓不是那對夫妻,沒想到後來那隻貓.....................開始吃素了...... ~ 一隻會吃素的貓 ~  ^_^

------------------------------------------
FW:堅持茹素的貓咪“丹特”^-^

英國小貓拒吃肉食以蔬菜水果為生(圖)
2009-04-14 環球時報


圖:“丹特”正在進食胡蘿卜和花椰菜

據英國媒體4月14日報道,眾所周知,貓最喜愛的食物是魚、老鼠或者其它肉類,但英國的一只小貓卻顯得非常另類。它從小就拒絕進食任何葷肉,而只吃黃瓜、香蕉和花椰菜等各類水果蔬菜,成了遠近聞名的素食主義者。

這只名為“丹特”的小貓目前已經兩歲,它出生後不久就被原來的主人遺棄了。後來被它現在的主人貝基-帕奇收養。貝基-帕奇發現這只小貓當時已經餓得全身發抖,隨後她拿來一盤小魚放在“丹特”的面前,但令人感到不解的是,“丹特”只是看了一眼小魚就走開了,顯得非常淡漠。貝基-帕奇以為“丹特”不愛吃魚,又將一碟普通小貓最喜歡的切香腸放在它的面前,但飢餓的“丹特”同樣沒有流露出任何想要進食的意思。疑惑不解的貝基-帕奇以為“丹特”生病了,准備第二天將它帶到動物醫院治療,但第二天動物醫院的檢查卻顯示“丹特”的健康沒有任何問題,只是身體比較虛弱而已。

在偶然的情況下,貝基-帕奇將一小截黃瓜放在“丹特”的面前,沒想到“丹特”竟然狼吞虎咽大口地吃了起來。此後,貝基-帕奇開始將更多的素類水果和蔬菜放在“丹特”的面前,其中包括黃瓜、香蕉、花椰菜、蘆筍、茄子、豆芽菜和土豆等,“丹特”對這些食物表現得非常感興趣。“丹特”的這種奇特進食習慣引起了當地獸醫們的強烈不解,他們對此展開一系列研究後仍然沒有找到任何答案。有獸醫猜測說,“丹特”很可能是基因發生變異,結果使得它的飲食習慣與其它普通的小貓完全不同。當地獸醫說,以蔬菜水果為主的飲食結構,可以有效降低人類的冠狀動脈硬化、肥胖症、糖尿病與多種癌症的發病率,但對于其它動物的健康將會產生何種效果目前仍有待觀察。

貝基-帕奇說,對于人類而言,素食主義已經証實對于許多疾病有著非常好的預防和治療效果據兒童健康組織的不完全統計,25%的素食青少年在被問及為何選擇素食方式時,回答“因為那樣很酷”。(春風)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1101276/1.html

1 留言:

  1. 貓支国.犬支域 from葵之華創作工作室 提到...

    我妹的貓也吃素
    可是是吃素食飼料
    不會直接吃青菜
    這隻直接吃青菜真是太猛了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