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新手六號,請多指教~(來向各位拜碼頭嘍~)

我... 好像找到我的號碼了耶~

沒想到上了兩次的九柱基本都沒找到... 事隔六年,竟因為一本零極限,讓我"好像"找到自己的號碼了,同時也解開不能幸福的祕密.. 哈哈哈~

當發現自己真的”極有可能”是六號時,那個當下還真的是很害怕~也不知道在怕什麼,反正就是怕~現在好多了~所以才敢在這 po 給大家知咩~

不過我不是正統的六號,也不是典型的反恐六,總之也是六號家族裡的一員就是了,新手六號這廂有禮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PS:會發表這篇文章有一個很大的主因,是因為”零極限”這本書真的很讚!很想介紹給大家~
 (不然我幹麻跟大家承認我是六號,這樣會不會太危險了我~ 呵~~)

PS2: 哦!備註一下發現日:2009.08.15 紀念一下,哈哈~ ^_^y
PS3: 有朋友問我,什麼是九柱,我請示了古狗大神,參考如下:

  1. 九型人格-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 九型人格詳析
  3. 九型人格測試- 180題比簡化版提高達68%準確度

若以上還不能滿足您對九柱的好奇,歡迎您再向古狗大神請益,或去上課嘍~有專人為您服務,而且還是一群超級熱心的人哩~~ ^_^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