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Fw: 八八水災相關救援資訊

1.台灣世界展望會
http://www.worldvision.org.tw/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造成台東、屏東等地災情頻傳,資源缺乏及地勢偏遠地區更受災嚴重,台灣世界展望會於8月8日(週六)起即開始評估及進入受災地區,除關切貧困案家之安全,亦進行緊急物資調度,運送物資救援當地災民。

針對此次風災緊急救援,台灣世界展望會除募集物資外,第一階段亦將透過「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募集新台幣2,500萬元,提供災民民生物資、急難生活救助,及針對房舍毀損受災戶的重建及災童學用品之發放及補助。邀請您一同來支持莫拉克風災中受創災民的需要,讓他們能及早走過傷痛,擁抱希望!
線上捐款: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offering.php?op=offeringitem&orgid=87
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 查詢,也可利用電子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洽詢。

2. 聯合勸募
http://www.unitedway.org.tw
聯勸將協助社福機構莫拉克災後重建工作 (訊息公佈日期:2009/8/10 上午 11:11:14)  
莫拉克風災帶來瞬間豪雨,對台灣帶來嚴重的衝擊,過去,聯勸針對每一筆捐款均有提撥款項的2%作為急難救助金,款項累積至今計有3千多萬,目前本會正積極進行需求調查,了解各地社福團體受災的情況,以期盡速協助團體恢復服務,

此外,聯勸也會主動整合官方與民間的救災訊息,以方便社福機構在重建時所需的資訊。針對此次風災,聯勸尚未展開募款計畫,會先行使用上述的預備金,經過評估必要時再進行募款工作,以免資源的重複。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