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掛小太陽: 一人一通電話, 懇請 msn 捐款

掛小太陽就捐款~

僅管目前來說還是一則網路謠言, 但望恁牽成~
感恩~~

------------------------------------------

事情是這樣子的,有一個朋友送了 msn 給我:
在msn暱稱前面打上小太陽標誌,打 ( # ) , MSN就會捐 給颱風災後重建 大家快加上小太陽吧

然後我就加了小太陽,並且把訊息傳給眾好友。

然後其中一個朋友給我的回應:
MSN沒有說要捐款,而且她和其他人討論,這樣還有可能會有什麼網路上的危險。

於是我上網查,http://news.msn.com.tw/viewCoverage.aspx?id=49
確實沒看到”捐款”二字,只是加油打氣,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給微軟客服求證,
是捐款的公告貼在別的地方我沒看到還是怎麼樣?還有什麼網路危險的事.

以下是客服人員給我的答覆:
以上兩則(掛小太陽就捐款&掛符號會有網路危險)都是網路謠言,
微軟目前暫時沒有捐款, 但客服人員會把我的意見"希望掛小太陽就捐款的意見"回報出去....
我也有請他, 若有"掛小太陽就捐款"的消息, 就請他 e-mail 給我..

所以我想發起, 掛小太陽, 一人一通電話請msn捐款, 若您願意可打 :
市話請撥0800-008833 手機請撥(02) 2999-8833 謝謝您的愛心~

有朋友問:
可是降子他怎麼知道有多少人有掛小太陽?

我想,也許就... 捐一筆多少多少錢這樣
或像上次有一次不是也要我們掛什麼符號, 說, 每傳送一次訊息就捐一元, 這樣也很讚
若他們有意願要捐方法是會想出來的

朋友又說:
後來也不確定他們有沒有捐~微軟這邊真的是很會抓時機行銷

嗯..說得好,那大家現在就知道他們(從前有沒有捐不知道,但這次)沒捐款了,至少是到目前為止暫時還沒有捐款的行動。

再次懇請大家,若覺得這項活動很意義也有意願讓此事成真,就把我們的心聲反應給微軟吧~
微軟的客服電話是:市話請撥0800-008833 手機請撥(02) 2999-8833 再次謝謝您的愛心~ 感謝您~ 

願愛與光與您永在~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