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樂透/慷慨得主!9.3億樂透 他捐2.1億

-- 原文出處 --

樂透/慷慨得主!9.3億樂透 他捐2.1億
更新日期:2009/09/14 13:06 顧守昌

樂透頭獎得主就屬他最慷慨!他是在6月得到9.3億元的幸運兒,將大方捐出2.1億,就是彩金近1/3,給創世基金會及台南縣市政府等14個單位行善,而台彩公司下午也特地舉辦一場捐贈儀式。


開出9.3億頭彩的彩券行布條依然高高掛,即便在生意清淡的禮拜一,客人們還是絡繹不絕,碰到史上最大方的頭彩得主,說要捐贈120萬給彩券行,老闆很開心!

彩券行老闆:「我們的120萬要捐出去。」記者:「給火炬殘障基金會?」彩券行老闆:「對。」

事實上,獲得9.3億的頭彩得主,總共將捐出2.1億元,接近彩金的1/3,其中,8千萬給他最熟悉的創世基金會、7千萬給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至於台南縣市政府,還有門諾、喜憨兒等社福機構,總共10個單位都將獲贈5百萬善款。創世台南分會人員:「會由我們總會祕書長做公開說明,並包括一個受贈儀式。」

9.3億的巨額獎金捐出2.1億後,幸運兒把4億元拿來買6年期儲蓄險、1億3千5百萬買國內債券、3百多萬放活存,每個月光領利息就有110萬,慷慨解囊的得主知足地說,這些錢他一輩子也花不完。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