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跟想法

這是我在帶領霈思國際身心靈管理顧問中心所舉辦的”奧修靜心之夜-打開心輪溫暖能量,讓八月豐盛的能量不請自來”活動會後的神祕禮物裡的小卡,它是這樣敍述的:

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跟想法

我是一個特殊獨特的人。當我開始了解我可以從做喜歡的事情上接受金錢,我開始重視自己並尊重自己的時間及天賦才能。周圍的人也開始重視我並尊重我的時間,把自己當成一個大人物,因為我的確是。從一些小地方開始珍惜我的人生道路和我愛做的事。我可以簡單的開始,允許自己花更多的時間在喜歡的嗜好上,或買一個需要的工具讓我更得心應手,我是在告訴自己我的生活和工作很重要。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