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fyi: 請支持賽德克巴萊 (11月10日截止售票)

http://www.wretch.cc/blog/ seediq1930/32305287

---------- Forwarded message ----------
您好:

我是賽德克巴萊的導演魏德聖,
1997年開始,經歷10個年頭完成賽德克巴萊劇本,中間修改不下10次…
2003年,為了證明拍攝的決心,貸款200萬拍了5分鐘的試拍 片…

過了4年,那5分鐘的証明並沒有為賽德克巴萊帶來機會。

於是…有了海角7號…

終於,海角7號為賽德克巴萊帶來入場卷,
捧著海角7號的營收,我買下了那張門票,走向12年來最大的夢想 。

賽德克巴萊從今年三月正式籌備至今,歷經七個月的時光,
一開始,只是幾個人窩在小辦公室裡不斷討論這部電影要如何拍攝,
慢慢地,已經有近百人各自投入不同專業進入實際執行。
當我們從紙上談兵的想像走到正式執行的每個環節,
面對重重困難我們一一解決,
我們做得到的,盡力做到完美,超出我們經驗的,我們努力學到會。

這段日子,因著許多朋友的鼓勵, 即使當中曾經遭遇超乎我們想像的難題,
咬著牙,我們都撐過去了。
只是,七個月的籌備下來,難以處理的特效逐漸有了共識,
超乎想像的服裝道具需求拼死趕上進度,重要的部落和街道場景,有了雛形。
一群我們滿山遍野找來的素人,也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眼見夢想漸漸堆砌,資金卻沒有隨著我們的努力與執著到位,
萬事皆備,我們的東風卻不知何時才到。

原本滿溢的信心到距離開鏡的最後3個月漸漸瓦解…
ㄧ場風災過後,身邊的人終於按耐不住
朋友…同業…甚至伙伴開始試圖勸退我。

謝謝!我很好…
雖然放棄比較容易,但我選擇堅持下去…
這是一個值得被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共同記憶的故事, 是我非說不可的故事。

感謝您在一開始就願意支持這部電影,
感謝您願意一路陪著這部電影歷經這段創作地艱辛

懇請您,支持購買這次的紀念套票,為賽德克巴萊, 投入第一筆資金,
讓這個為台灣英雄作傳的夢,可以走下去。

兩年後,我們相約電影院,您手中的票是您現在對我們的祝福,
當您兩年後看到電影,您會見到這個祝福產生多大的力量,
您會知道,您為台灣電影史,共同寫下這重要的一頁。

http://www.wretch.cc/blog/ seediq1930/32305287

魏德聖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