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快速所願成就與累積福報之法:十一佈施法則


-- 原文出處 -- ( 照片出處: 感謝 Daisy 提供 )

十一日二十八日接受光中心的招待(謝謝介偉)給了我們團隊五張票。聽了麥可 羅區格西的演講,收獲很大。因為格西樂善好施,我也做順水法施,給各位了解並且得到這個"快速所願成就與累積福報之法:十一佈施法則"。

一、你想得到什麼就先給什麼:如果你要財富,你就先給出財富;如果你要成功,就先助人成功;如果你要有好的伴侶,你就先去愛人;如果你要獲得健康,你就幫助患病的人;如果你要青春,你就先幫助別人有活力。

二、佈施的對象最好是真正缺乏的人:真正的佈施給有需要的,給越有需要的人,效果越好!

三、最好親手給出:親手給出,能種下"業識的種子"最能吸引來你所想要的東西。

四、將每個月你的收入的十分之一佈施:他說,你等於有一個自己的"小基金會",可以佈施給真正需要的人。

他說:事物的本質為空,這個他教授的法則也是空。因此,他的功效是他所賦予的,也是各位所賦予的。這個法在現在可以很快的吸引你要的東西--健康、財富、青春、關係、成功…一切的一切。

各位,我正在實踐,效果真的很好。目前已經有非常驚人的回報,大家一起來依麥可 羅區格西的法佈施,直接利益眾生,並且快速累積福報,一切所願成就!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Ps: 麥可 羅區格西 是 當和尚遇到鑽石 的作者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