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一百萬種可能性

生命裡的一百萬種可能性 --- 送給一位網友。

1. 有一次在一本塔羅書中看到,書上說”六”代表可能性,意思是六種可能性,如果你抽中了有數字六的牌,請為你想解決的事情想出六種可能性、六個出路或是六個解決方法。

2. 那年我和朋友合夥開店,正巧輪到我在店裡值班,正在玩禪卡,一個過路客被我的牌吸引,進店裡來問我在做什麼?我同他解釋一會兒,沒想到他竟很主動地自己拿了我的牌玩了起來了,他很有趣,他問我同一個問題可不可以重複問,我說可以,並與他解釋為什麼可以的原因,於是,他同一個問題,問了四次,分別抽了四張不同的卡,然這四張卡都指向同一個結果”成功”,之後他才向我解釋,他是一家公司的執行副總,公司正要擴大,他問四次是由四個不同的面向切入來問這個問題。

3. 許添盛醫師--生命裡的一百萬種選擇

4. 祝福你 豐盛快樂地創造你的實相~

ps:
1. 像是放射狀的感覺,我站在這個點,環繞360度,有多少種可能。
2. 像是我要創造一個實相,這個實相中,有ABCD元素,是不是每一個元素的俱足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