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分享來自高靈齊瑞爾的祈禱文

-- 原文出處 --

家綦,Celana
整合療癒工作者
Alpha Chi 能量顧問
在新竹有開 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她。

-------------------------------------------------------------------------------------------------

想與大家分享這一段祈禱文,摘自「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一書,
造物者之光,請你在這個美好裡,
讓我在將要採取的每一個行動裡都有明晰,
假如你願意引導我的步伐,
不是透過替我體驗這個旅程,造物主,
而是容許燦爛的光存在,
讓我要求的每樣東西,
讓我想帶到這個實相裡的一切,
已經都在具顯的光裡。
我就是這個體驗旅程的人,
對於旅程中的每件事我都會盡力去做;
我會尋求我從未見過的東西,
我會尋求從未有過的經驗。
在前往我所選擇的結果的路途上,
我將自由地體會你的愛。
我將在途中療癒我的能量,
發現我自己完全地以你的光作為我的方向,
因為我不再希望經歷分離。
我現在只希望看見自己美妙的經驗,
在那裡面,我的造物主,
我不再接受混亂作為結果,
我將把每個行動都界定清楚。
我一天、一天學習到,我採取的每個動作。
對於我在尋求的每樣東西,都有界定清楚的效果。
我的追尋永不停止,造物主,
因為我已發現一件事:
我一向視為旅程之終點的,不過是個開端。
我不再接受生命的終點,我只視它們為階梯,
走向你創造出來的更美的可能性的下一個部分。
那是我們要體驗的,
而我選擇在人類的層次上去體驗它。
這個物質層面是我的,
那個我要和-----也是在你光中的-----我的兄弟姊妹分享的。
他們是我的;我是他們的。
我們加在一起,成為創造者。
對於這個創造者,
我們盡所有的可能全然的生活在光之中,
讓旅程展開,造物主,
因為我們的祈禱讓我們保持強壯,全然地處在光中,
如此,我們知道在途中的每個轉折都可以避免混亂。
我們已經找到你們的路徑,我們跟你們一起走,
我們請求看不見的光之作用力做我們的指引,
在他們的指引中,我們傾聽他們說的每一個字,
當我們學習時,我們創造;
當我們創造時,我們回到全然的「沒有分離」,
我們回到你全然的愛裡。
在那個愛裡,我們將永遠持續下去,因為並沒有終點。

很喜歡這段祈禱文中,跟我往常接觸到的祈禱文很不一樣,
在文字裡頭所傳達的概念,很貼近我喜歡的繪本「小靈魂與太陽」,
裡頭有個概念說的是,當我們是光,而又處在光中時,
我們無法經驗到什麼是「光」,唯有透過去經歷黑暗,才能體驗到「光」。

像是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要體驗這豐富的人類世界,
只是在我們出生之後,就忘了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甚至也忘了原來的我們是來自光與愛。
於是當我們在這趟旅程中,偏離了光與愛,就會創造出許多的混亂,
在混亂中,我們也許會感受到分離與孤單,並將死亡視為生命的終點。
而我們從沒想過,原來我們是可以沒有分離的,
死亡並不是終點,只是個開端,是個階梯。

在這裡祈請的,像是支持我們辨識到原來我們都是來自光與愛,
我們是來這裡體驗這趟旅程的,我們也是這世界的創造者一,
於是祈請造物主,不是替我體驗這個旅程,
而是容許燦爛的光存在著,好讓我在這光的引領下,辨識出自身的光,
並在光的包圍下,支持我們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
因為那也是我們想要來這裡體驗的旅程。
一趟從未經驗過的旅程。
當我們能跟隨著光的指引時,就能夠避免混亂,並體驗合一,而沒有分離。
倘若我們能夠全然的回到光與愛中,帶著這樣的質地在生命經驗中前行。
那將是一個莫大的愛與祝福。

如同書中提到的一段話,高靈齊瑞爾大師說:
在你們的世界中,你們學習到的是,作為人類,
你們踩著別人以便得到你們想要的,但是在我們的世界裡,
在光的世界裡,我們學到的是吸收彼此的能量,
進入彼此,一起前進,因為我們創造一種能量體,
它讓我們變成愛,而不是只是體驗愛。

體驗愛,成為愛。~Om Namah Shivaya~

如果你喜歡,讓自己安靜下來,與你的心連結,
用這段祈禱文來祈禱,去感受看看你從中經驗到什麼。
我自己的經驗是,當我用我的心與之連結去唸出每個句子時,
像是內在打開了一個空間,在那有著深深的寧靜與空。並經驗到一種合一的感覺喔~

願所有各界的眾生萬物都快樂~Om Namah Shivaya~^^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