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守護靈卡 - 太陽

-- 守護靈卡占卜 --

◎現象界的訊息

太陽象徵著無窮盡的光與熱,代表著目前生活、事業、情感各方面正處於火熱的狀態,有時候也許會有烏雲遮日或是遇到日蝕而黯淡無光,但都無需恐懼,因為這些現象都是短暫的,很快就會消失不見,因為太陽永遠是太陽,儘管做好自己,讓自己不斷的發光發熱,任何事情都影響不了你。

就地球上的你來看,太陽會有三個連結的訊息要去注意:

(一)「旭日東昇」的太陽訊息是:一個新的開始且充滿光明前景的未來;

(二)「如日中天」的太陽訊息是:目前正處於顛峰狀態, 此時更不能停下腳步, 你必須追著太陽跑,而且要跑的和地球自轉的速度一樣快才能維持高峰而不衰退;

(三)「日落黃昏」的太陽訊息是:美好的事情即將消退衰敗的徵兆,你可以加快速度追回原來的成就或是讓黑暗來臨好好休息,等待明天的旭日,重新出發。

思考一下,您目前的太陽是屬於那一種現象。


◎守護靈的洞見

「太陽」在宗教的象徵正是無量光無量壽的意義,在天文學它是一顆「恆星」代表永恆之意、就守護靈的觀點,太陽就是「我」,守護靈就如同那顆永恆不滅的太陽一樣,散發著無量光,也代表著無量壽、沒有時空的限制。這個「我」一直存在著,從來不曾改變過,也從來不曾消失過。反而是肉體的你、行為的你、情緒的你一直在改變一直在轉,從不曾停止過。就如同那九大行星一直繞著我而轉一樣不曾停止過。所以會動的是你不是我,會變的也是你不是我。只因為你要體驗,日出日落、光明黑暗的經驗,而改變了自己而創造了日復一日的輪迴歷程。更奇怪的是你還樂此不疲、不斷的創造生滅、不斷的自轉與公轉,而我也只好一直存在這裡,等著你回歸成為我。當你能夠回歸成為我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本來就是無量光無量壽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