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守護靈卡 - 黑暗

-- 守護靈遊戲 --

◎ 現象界的訊息

目前你正處於黑暗時期,一切都失去了方向、生活、事業、感情、身體,都喪失 了目標,此時的你先不要做任何決定,因為沒有方向的決定都可能是錯誤並導致傷害及毀滅,也不急著去看、去找,因為在黑暗之中是看不見也找不到任何目標的,此時把自己當作是瞎子,一個瞎子,絕不會笨到用眼睛去看的,對一個瞎子而言,四週都是黑暗的,但瞎子卻能在黑暗的環境中來去自如,只因為瞎子懂得用「心」去聽、用「心」去看,因此靜下你的心,閉上你的眼睛,打開自己內心的心眼、開啟心耳,用心覺照四週的一切訊息徵兆,你將會找到出路的。

◎ 守護靈的洞見

突破黑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光」,但一般人都是在黑暗裡面尋找光,事實上那是不夠的,黑暗本身不可能有光,而光也不是存在於外面,因此不能試圖去尋求外在的光,光在哪裡?唯有先讓自己發光發亮,才可能突破黑暗,因此光是內在的、是靈性的光,非物質面的光,靈性的光一但被開啟,自然能照見宇宙一切萬有,黑暗也立即消失無蹤。一個覺醒的覺者是充滿光的,自然也不會害怕黑暗,反而是黑暗眾生的救星。從時間的軌跡來看,雖然目前身處黑暗,也不必憂心,因為表示黎明即將到來,這正是你否極泰來的徵兆呢!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