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賽斯: 人類意識開悟五個步驟與特質

~摘自:新店分處部落格

人類意識開悟五個步驟與特質:

一.自我認識、自我覺察
二.展現自我存在的價值完成
三.眾生一體
四.天人合一
五.內在神性的開啟

人類意識開悟的特質 每個人的心是敞開的,敞開不是沒有能力保護自己,敞開表示沒有恐懼,回到了信任,跟周遭的人、山河大地、宇宙、內我意識、純能量產生連結,融入存有中不再把自己當成孤島。

輪迴轉世的經驗慢慢會浮現,你會感受到和周遭的人在能量的層面是連結的,感覺到自己並不孤獨,打開自己的界限且意識能量無限擴展,和空氣宇宙連結為一體,內在的內我(本我)意識,內在的療癒的能量,內在超感官知覺,預知未來的能力,心電感應的能力,創造力,心想事成的能力,所有的能力都會逐漸加強。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