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創造金錢 - 金錢的靈性法則

-- 出處:創造金錢 --

金錢的靈性法則

  • 當我從事我的人生志業,當我尊重、服務別人的較高善時,我就遵循了金錢的靈性法則。
  • 當我與人合作而非競爭,當每個能量與金錢的交換所涉及一方、涉及的人,均處於贏的局面;當我賺錢、花錢或是投資的方法,都不會對地球造成傷害時,我就遵循了金錢的靈性法則。
與大我調和
  • 根據自己的感覺行事,順著能量走,學會何時成為一股主動的力量,而何時則只要臣服,如此我便能融入新的能量中,與自己的大我調和一致。
顯化
  • 彰顯就是一種將你內在的想法、概念、願景及夢想,自你的內在世界帶外在世界,使你得以用肉體感官實際經驗它們的方法與過程。
  • 所謂彰顯的能力,就是一個人將自己的願景、夢想、希望及幻想實現成真的能力。
  • 彰顯的過程,其實就是成長與增進生命活力的過程,並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開發出信心與對宇宙的信任感。
  • 學會只創造那些能滿足自己最深層需求的事物,將那些事物當做工具,用它們來幫助你成長,並且盡可能的去擁有一個美好的人生。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