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創造金錢 - 真誠服務

我盡力在言談與行動中服務別人

  • 服務意謂著站在別人的立場盡我所能地付出。
  • 當我出於最高的正直,對世界表現我最好的一面,我就是在服務他人。
  • 用心做一件事,帶著意圖、意識與愛,我就是在做出最珍貴的奉獻--我為世界添加了光。
有一位銷售人員不明白他的業績為什麼下滑。他仍然喜歡他的工作,對他銷售的產品有信心,而且感覺自己是在完成更高的目的。有一天,他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間明白他已經不在把焦點放在服務與付出,只想著人們能為他帶來什麼好處。他不再把人們視為服務的對象,而是貢獻鈔票的人數。他變得如此專注於賺錢,忘了自已在做服務人群的事業。於是他改變他的態度,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能為每個人做到最好的服務,而不管是否達成銷售。他把時間花在了解客戶、認識他們的需求並真誠地幫助他們,他慷慨地貢獻他的愛、時間和能量,結果他的銷售量急速成長。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喜悅之道:個人力量與靈性成長之鑰(第二版)
開放通靈:如何連結你的指導靈
靈魂之愛:開啟三重心輪、踏上轉化的旅程
靈性成長──與大我合一的學習之路
創造金錢2013年新版:吸引豐盛與人生志業的靈性教導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