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守護靈卡 - 感恩


◎現象界的訊息

感恩你目前所擁有的一切,無論發生了任何事情,這一切都值得感恩!當一個人對於好事或壞事都能用心深深的去感恩,則必會有大大的褔報來臨;因此感恩絕不是掛在嘴巴上華麗的詞彙,而是一種對於事物「全然的瞭解與接受」,因為唯有真正對人、事、物完全的瞭解才有可能達到全然的接受。

這種感恩的心靈狀態呈現時,才足以改變現實,甚至改變物質現象,讓人可以真正心想事成!因此想要改變目前的現狀,脫離困境,得先要懂得好好感恩目前所發生的一切現象,當你的心靈狀態改變時,你週遭的一切也隨之改變,藉由你心念的轉變而主導一切的現況不就是心想事成了嗎?

◎守護靈的洞見

「感恩」其實是一種心靈狀態的轉變,這種轉變是非常微妙,也非常神奇,因為心靈的改變將立即可以牽動週遭所有的物質現象,並隨著心靈的轉化而改變,所以一個懂得隨時感恩的人是可以事事順心,一切如意,心想事成;反之如果不懂得感恩的人,處處抱怨,怨天尤人,不能滿足,這正是凸顯了其心靈狀態是處於匱乏,困頓的狀態,而這樣的狀態只會持續讓自己更糟更苦而已。因此凡事都必須好好的去了解所發生的背後真正的慈悲動機是什麼?當你能全然的了解與接受時,感恩的心才會真正的昇起。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