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好好生活】

~摘自【愛是你,愛是我】

每天的生活,是你與靈魂的相遇處。靈魂的巧思,神聖及不可思議,透過看似最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向你顯現。

不論你現在過的是哪一種生活,請由衷地愛你的生活,直至最細微瑣碎之處。生活中有人,有事,有物,有時間,有空間,有日出,有黃昏,有春夏與秋冬,更有出生與死亡,有喜怒哀樂,有著一切的一切,那是你與萬物最私密的相會處。噢!原來靈魂最大的秘密,就在最平凡無奇的生活裡。請好好地過每一天的生活,無視於疾病與死亡,痛苦與悲傷。生活是宇宙最神聖的饗宴,化為物質最豐盛的一天。

也許你活過了大半輩子,卻從未好好地,深入地活過一天。只要好好地活一天,一天的長度勝過了一生,也勝過了一整個宇宙。對許多人而言,生活似乎是既枯燥又無聊的,既不知所云,也看不到意義何在,只是日復一日,日復一日地虛耗下去。直到與靈魂相遇,與宇宙相遇,「那一天」徹底地改變了你的一生。從前你只是活著,而現在的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好好活著,不僅活得好好的,而且開始好好地生活。

好好生活,意味著從今天開始,生活就是你靈魂的安頓之所,一場永恆的靈魂與肉體自我的相戀。請熱愛你的生活,不論你是一個人活,與誰生活,或在哪裡生活。靈魂與宇宙對你的熱愛,誕生了你每天的生活。熱愛生活,你將進入宇宙及靈魂最深的愛裡。

請不要為了生存而活著,要好好地品味上天賜與你的生活,無論貧窮或富裕,順境或逆境,請享受生活,享受你所過的每一種日子。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