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以下所列是吸引金錢和拒絕金錢特質的一覽表。閉起眼睛在1到42之間選擇一個數字,看看該數字所列的特質。在一天之中,注意去開展那項吸引金錢的特質。如果你注意到自己做了拒絕金錢的事,用一個正面和吸引金錢的信念或行動替換它。(書目:創造金錢(上冊): 運用磁力彰顯財富的技巧創造金錢(下冊): 協助你開創人生志業的訣竅
 
 
     吸引金錢的特質          拒絕金錢的特質

  1. 尊重我的價值和時間          不尊重我的價值和時間
  2. 自在地給與與接受           吝於給與,亦不開放接受
  3. 打開我的心              關閉我的心
  4. 期望最好的會發生           擔心最壞的會發生
  5. 從我的內心發出            捲入權力鬥爭
  6. 盡力而為               抄捷徑、圖便捷
  7. 希望每個人都成功,願意合作      競爭
  8. 專注於如何服事他人          只想著別人可以給自己什麼
  9. 告訴自己如何能夠成功         告訴自己為何不能成功
  10. 出於最高的誠實            妥協我的價值和理想
  11. 保持知覺與注意力           機械式的自動反應
  12. 讚許他人的成功            對別人的成功感到威脅
  13. 擁抱我的挑戰             選擇安全舒適勝於成長
  14. 釋放事情很容易            容易掛在事情上
  15. 相信永遠不會太遲,為夢想採取行動   認為太遲了,輕易放棄
  16. 允許自己成為想成為的人和做想做的事  等待別人允許我的行動
  17. 相信我的道路很重要          不相信我的道路
  18. 做喜歡的事來維持生活         為金錢工作
  19. 不執著,臣服於更高的益處       感覺需要或必須擁有什麼
  20. 用給與讓別人更豐盛          為別人的需要而給
  21. 優先進行更高目的的活動        拖延更高目的的活動,有空再說
  22. 把自己看成豐盛的源頭         認為別人是自己豐盛的源頭
  23. 相信豐盛               相信匱乏
  24. 相信自己,自信、自愛         擔心、害怕、懷疑、自我批判
  25. 清楚的意圖與有方向的意志       模糊不清的目標
  26. 跟隨我的喜悅             逼迫我自己,創造許多必須與應該
  27. 在四周放置反映我活力的事物      保留不再能表達我的活力的用品
  28. 表達感激與謝意            感覺這世界虧欠我
  29. 信任我創造豐盛的能力         擔心經濟的問題
  30. 遵循內在的指引             忽略內在的指引
  31. 尋求雙贏的解答            不在乎別人的勝利
  32. 變成自己的主人            不相信我的內在智慧
  33. 以目的的完成和快樂來衡量豐盛     只用擁有多少錢來衡量豐盛
  34. 享受過程和目標            只為目的而做
  35. 清晰的協議              未說明或模糊的期待
  36. 想想你已經走了多遠          只注意還有多遠要走
  37. 常常談論豐盛             常常談論問題與缺乏
  38. 記取過去的成功            記取過去的失敗
  39. 用擴展、無限制的方式思考       以有限的方式思考
  40. 思考我如何創造金錢          只想著我如何需要金錢
  41. 專注於我喜愛和想要的事物       只注意我不想要的東西
  42. 允許自己擁有             感覺自己不值得

線上抽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