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

-- 原文出處:轉自郵件 --


信不信由你!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

科學家終於確定了2012
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





磁極顛倒
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内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
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 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一個空間,他自然無法預測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 12月22日沒有白天。
但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就會來的! 12種預言都紀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时間```都表明了這一切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太空總署的調查了,在1960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





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生南北磁極颠
倒在2011年會發生生4次日蝕```
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
應該感到驕傲
3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

但願
我會活下來
目睹這一刻...3天的黑暗

人類的進化,光的時代,4度空間 ,一切聽起來好像一部科幻小說,不過是真是假無所謂。到2012就一r都知道了,死不死又怎麼樣 ?進入光子時代也會死,只不過肉身不會腐爛罷了,如果是真的,我真感謝生活在這個年代,話說回來,人類是該進化了。
科學家們認定2012年為太陽分子活躍巅峰、期間可能造成全球通訊癱瘓。科技可能倒退幾十年、甚至更嚴重的後果。不管真也好、假也罷。趁着社會還美好、多陪陪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你的戀人。現在開始、 珍 惜身邊的人吧。不要像電影裡那樣、瞬間什麼都沒有了。










2 留言:

  1. ㄚ銘的家 提到...

    版主,恭喜您可以活下來
    已經是2014了,
    有看到什麼神跡嗎?

  2. 黃金樹 提到...

    @ㄚ銘的家

    有!今日的神跡:
    五十萬人的聚會,在二十分鐘內清空,只留下乾乾淨淨的街道。
    真棒!! :D
    ---
    感謝今日一切美好的發生。
    和平 理性 溫柔 堅定 有紀律 有秩序
    感恩!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