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祈禱新的關係

-- 出處: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你可以擁有一切) --

假如你想要有個新的關係,然後你遇到一個你很想和他交往的人。那個傍晚,當薄暮降臨在你身上時,在一個寧靜的空間坐下來,做類似下述的禱告:

造物主,請聽我的禱告,
今天,我清楚地知道我美麗的旅程中必須要充滿美麗的課題。
今天,我遇到了一個讓我在心中歡唱的人,
我現在祈禱,想要知道這是不是我長久以來在尋找的人。
我相信你會為我打開一條路,
也相信我會有機會,在我所需要的層次上,
去體驗這個能量模組。

謝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