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Trista的分享: 感謝練習~

感謝Trista的分享~
願愛與光與妳永在~
Om Namah Shivaya~

PS: 感謝練習參見:感謝日
◠❤◠❤◠❤◠❤◠❤◠❤◠❤◠❤◠❤◠❤◠❤◠❤◠❤◠❤◠❤◠❤◠❤◠❤◠❤◠❤◠❤◠❤◠❤◠❤◠❤◠❤◠❤◠❤

當感謝如活水湧泉

在書籍<喜悅之道>裡面說道:『信任你自己,並且相信你能創造你所要的願景。對自己要有信心,釋放那些失敗的記憶。每天要樂於認出那些禮物,當他們到來時,甚至是小東西也不要忽略。你越感激送給你的東西,越能得到更多。』


當我在上創造金錢課程時,便開始練習感謝。感謝身邊的所有人事物以及自己。剛開始想不出該感謝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因為我將生命中的人事物都視為理所當然。
後來我試著在記事本上開始練習寫下一些和平常有別的「好事」,例如今天被請客、買到便宜好物、某些關係破冰了、、、等等。當把這些好事紀錄下來之後,便延伸去感謝當天相關的人事物,再回想以前是否也有這樣的好事發生,寫著寫著就成了樹狀圖,也就發現:原來我一直這麼幸運啊!

在我的記事本裡面,已經記下好多次顯化的幸運。
最近一次是接近我生日時,我去買耳環想搭配過年新衣。當中我一共挑了六對耳環,其中三對當中有蝴蝶結的造型。到結帳前一刻不知怎麼的,我腦海閃過一個好友的臉孔,想著:他會不會送我生日禮物剛好是蝴蝶結耳環?但又覺得自己想太多。後來我把三對有蝴蝶結造型的耳環全部放回架上,將手上的其他造型耳環結帳。

隔了幾天和好友聚會,我拿出我新買的耳環現寶。
然後好友也送我生日禮物,打開赫然發現是一對玫瑰金的蝴蝶結耳環!!!
我嚇到。好友說,他剛剛看到我在現新買的耳環的時候很害怕有蝴蝶結造型的出現,好險沒有!
我當下真希望調閱我當天買耳環的監視器給他看,讓他知道這是多麼神奇的一件事情!!

而這樣神奇的事情,一直不斷不斷的在我的生活當中發生。每當我翻閱我的好事筆記本,就發現可供感謝的人事物越來越多。連前幾天家裡馬桶堵塞,我也感謝他堵塞了,讓我知道他有多重要!不然平常當我感謝身邊事物時,完全沒想過馬桶的重要性。

謝謝那些明顯的好事,也謝謝那些包裝看起來是壞事的好事。
謝謝金錢課程給我的豐盛,也謝謝瑞雪兒的出現,謝謝這一切!
謝謝感謝的力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