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跨越2012】活在第五次元中---書摘

-- 出處: 天使光中心 --

活在第五次元中---書摘(摘自"跨越2012")一書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mawb.html


在二零一二年之後,那些準備好的人將得以攜帶更多的光。這對幫助大眾來說是必須的,因為地球母親將會持續地淨化這個星球,許多人將會被這個改變嚇到,而光的工作者正在準備好他們自己,以成為群眾的信號燈與老師。對那些準備好的人來說,這是需要完成的一件大事,有許多機會能加速靈性成長。


在第五次元,你的脈輪將會散發著光芒。


(己所欲,施於人)

活在第五次元的第一個練習是,去做你想要別人為你做的事,請持續地思考別人的感受與他們想要如何被對待。所以假如某個人因為害羞而躲在後面,請溫柔地將他們拉進圈來。假若你看到一隻小動物迷路或受苦,請幫助它。但是成為救生員是不恰當的,救生員幫助需要的人,是為了藉由讓幫助別人來滿足他們個人的需要,那是第三次元的一個面向。在第五次元,你自然地回應他人的需要,而沒有任何私人的目的,結果是宇宙回饋你十倍。


(做符合你最高利益的事)

假若某件事不符合你的最高利益,它同時也不會符合他人的最高利益,反之亦然。假若這不是對他人有益的事,它也不能夠讓你的靈魂滿足。所以請永遠把這個原則放在心裏行動。


(保持心敞開)

不管什麼時候都帶著充滿愛的慈悲行動。假如某個人對你不友善或是傷害你,以愛來祝福他們。



(為生活制定優先順序)

你沒有辦法忙、忙、忙,卻能把你的振動維持在第五次元,所以花一些時間出來放鬆、靜心,還有享受生命。


(享受樂趣與歡笑)

注意你的態度!事情要輕鬆以對,選擇以歡笑來回應,你將會覺得更開心,在你周圍的人們也會更開心。


(與高頻率的人為友)

對於那些提升你的頻率與那些把你的頻率往下帶的人,你必須取捨。即便這意謂著在你把新的朋友吸引來之前,暫時你得單獨走或是朋友變少,都是你必須做的選擇。


(將你家的振動保持在第五次元)

讓你家裏盡可能地維持和諧,這並不表示你得成為讓其他人開心的應聲蟲。而意謂著力量、掌握與提升你家裏那些人的頻率。在此同時,你家裏需要保持乾淨、開心,這是一個安全的避難所。花朵、柔美的音樂和顏色都有幫助。


(以頻率吸引讓你滿意的工作)

在這個更高的次元,你能掌握你的生活與你的能量場,連結你與工作的頻率,這個工作將會符合你的性格,並深深地滿足你的靈魂。你也許會發現在豐盛與顯化這個章節中的資訊與練習對你有所幫助。


(帶著豐盛意識生活)

注意你的念頭與言語。確定所有你的意念與敍述都與最高的可能性連結。不要讓懷疑、恐懼和貧窮意識把你的願景往下拉,要慷慨大方。


(像大師一樣的活著)

永遠帶著誠信、榮耀與責任行動。


(連結你的地球之星脈輪)

你的地球之星脈輪(Earth Star Chakra)在你腳下約 三十公分 的地方,是你的靈性基礎。除非它是覺醒、敞開與活化的,否則你無法揚升。你就像一座高樓。你的基礎愈穩固,你就能蓋得愈高。你潛力的種子在這裏被大天使聖德芬滋養著,所以假如你想要實現你最高的命運,請確定你與這個脈輪連結。任何你可以與地球接觸的活動都是很好的。走路、爬山、野餐時在草地上玩、光著腳站在草地上、種花與植物都能説明你與你的地球之星脈輪連結。如果可能的話,走在土壤上會比走在柏油路上好得多。


(和植物、樹木、大自然共生)

當你擁抱一棵樹,你就能對它所持有的知識與智慧敞開,在此同時,它的根會幫會幫助你的根更深入地往下進入你的地球之星脈輪。待在大自然中能讓你保持平衡和諧,真正地幫助你維持第五次元的頻率。


(和元素精靈、天使與靈性世界一同散步)

當你是第五次元的存在,你會自動地察覺你周圍的靈性次元。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和天使手牽手一同散步吧!察覺元素精靈們在你的周圍為你所做的一切工作,並對那些來訪的高靈訪客敞開吧!他們雖然已穿越帷幕但仍與地球連結。


(傾聽神的鼓勵)

注意朕兆並永遠傾聽著神的鼓勵,這是與第五次元對焦的一部分。


(吃適當的食物)

稍微吃一些擁有高頻率振動,並符合你頻率的食物。第五次元的食物都是有機農作,請盡可能地多吃一些綠色蔬菜、水果、堅果與營養均衡的飲食。在你吃東西前,祝福你的食物。請記得你也許會需要一些比較重的食物來幫助你落實,請尊重這些食物。假如你像個太空人般地飄蕩,你沒辦法待在第五次元中,一定都需要平衡。


(以靈性的態度檢視所有事物)

以最高的觀點來看待所有情境與牽涉其中的人們,祝福可以把較低頻率的往上帶到一個較高的層次。


(從太陽神經叢綻放智慧)

太陽神經叢是一個巨大的超自然幫浦,這在第三次元會發現危險,好讓你避開它。在一個更高的層次,它的天線觸及大天使烏列爾的能量場,祂是管理太陽神經叢發展的天使,你可以信任祂會保障你的安全。接著你能產生自己的智慧,並安撫他人的恐懼。當你在大自然中,做這個冥想會非常有幫助。


(以十二個脈輪運作)

在頻率上對焦並為你的十二脈輪充電。你可以在任何時候這麼做,不管你是安靜地坐著、在大自然中走著、等著某件事物、做家裏的工作,或以乘客身份坐在車子裏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交通工具。這不是靜心,你得張開眼睛做。所有你得做的就是在心裏頭暫時地專注在某個脈輪上,並要求適當的天使與它們連結,好將源頭能量帶來流經過你。


【依序在心裏頭一個個地祈請。】


大天使聖德芬:請開啟並與我的地球之星脈輪連結。

大天使加百列:請開啟並與我的海底輪連結。

大天使加百列:請開啟並與我的生殖輪連結。

大天使加百列:請開啟並與我的臍輪連結。

大天使烏列爾:請開啟並與我的太陽神經叢連結。

大天使夏彌爾:請開啟並與我的心輪連結。

大天使麥可:請開啟並與我的喉輪連結。

大天使拉斐爾:請開啟並與我的第三眼脈輪連結。

大天使約菲爾:請開啟並與我的頂輪連結。

大天使克莉絲汀爾:請開啟並與我的業力輪連結。

大天使薩基爾與馬莉爾:請開啟並與我的靈魂之星脈輪連結。

大天使麥達昶:請開啟並與我的星系門戶脈輪連結。


另外一個非常強而有力的變通方式是,凝視代表每個脈輪之大天使的黃金球。這會讓你渾身閃耀著光,這些黃金球的照片可以在我和凱西·克洛斯威爾(Kathy Crosswell)合著的作品《透過黃金球揚升》中找到。


(與大天使麥達昶連結)

每天召喚大天使麥達昶,讓自己被祂那金橘色光圍繞著,並要求祂在你的揚升道途上協助你。


(記得你是「一」的一部分)

注視著廣大無垠的蒼穹,星星、月亮、太陽與整個宇宙,並記得你自己就是這個偉大組織的一部分,你和存在於這之內的每一個活生生的事物都是互相連結的。


(召喚第五次元光球)

假如你要求的話,管理地球之星脈輪的大天使聖德芬,會用一個五次元的光球包住你。

在其他人同意的情況下,你也能要求祂用光球包住他們,或者你得與他們的高我連結並取得高我同意。之前有一次,我連結好幾天要求大天使聖德芬用五次元光球包住一個朋友,因為我認為這將會幫助他。接著我注意到他變得更加困擾與沮喪,我懷疑也許是光球的關係。我問庫彌卡發生了什麼事,祂要我停止這麼做,因為他還沒準備好,而光球的能量正在影響他。我感覺糟透了。

後來,我告訴另一個朋友關於這些光球的事,他整個人興奮不已。他要求我在我平常做這個練習的時候,也送光球包住他。過了幾天,他打電話告訴我,每次我送光球給他的時候,他都能感覺得到。他的頭腦現在變得非常清明,他真的覺得光球將他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地方,並讓他能維持在那兒。

假如你覺得已經準備好了,也希望召喚光球包住你的話,你可以做下面這個冥想。


【練習:提升頻率冥想】

  1. 找一個可以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
  2. 保持讓你覺得舒服的呼吸,直到你感覺放鬆。
  3. 呼喚大天使聖德芬,並感覺祂出現在你的身旁。
  4. 在心裏要求祂用一個五次元光球包住你。
  5. 感覺、看到或感受這個光球在你上方出現。
  6. 放鬆的進入它,並接受它正在提升你的頻率。
  7. 假如你希望的話,要求大天使聖德芬用五次元光球包住其他人。你現在就能這麼做。但是請先確定你已經得到他們的同意,或是有很明確的指示要你這麼做。
  8. 謝謝大天使聖德芬。
  9. 張開眼睛,你能有意識地用一個更高的方式來思考與行動。

【練習:將太陽神經叢維持在第五次元中】
  1. 找一個能安靜不受打擾的地方。
  2. 讓你的呼吸保持在舒適的狀態,直到你感覺放鬆。
  3. 想像一個金黃色的太陽閃耀著光,進入你的太陽神經叢。
  4. 在你吸氣的時候,將這個金黃色光的溫暖與智慧吸入。
  5. 在你呼氣的時候,將黃綠色的恐懼從你的太陽神經叢釋放出來。
  6. 觀想一條五次元的繩索從你的太陽神經叢往外移,與大天使烏列爾的能量場連結。你知道祂會保護你。
  7. 謝謝大天使烏列爾,並張開眼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