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與指導靈溝通:約書亞的召喚》之光之天使

-- 出處: 第五密度新人類 --

親愛的朋友們,


帶著尊敬和喜悅,我來到你們中間。你們對於指導靈的含義以及與他們的關係心存誤解。你們降臨到物質實相,來到一個存在著黑暗的世界,我們則站在場外鼓勵你們,支持你們。

地球是一個轉化的場所,你們進入場地,在地球上做工。許多不同的能量來到地球,一起尋找和平共處的可能性。地球受著光和黑暗的主宰,你們組成靈魂家族——天使的家族,一起將光帶給這裏的黑暗。你們因著內心深處的強烈願望來到這裏,你回應召喚,來這裏與他人分享你的天使能量。

這是你‘存在’的核心和支柱,以及你來地球的意義。當然,你也曾經歷過抗爭,曾迷失於幻相和恐懼,也偶爾走過錯路。這是你光之工作的一部分,你來這裏是為了經歷和切身地體驗這一切……並最終轉化它們,你來這裏是為了再次照亮內在深處的黑暗部分。你在這裏的成就尚是一個謎,你自己還看不到最終的成果,尚無法體驗你所做的一切是如此的偉大。

現在我只想說宇宙宏大無際,存在著許多可以進行體驗的地方。在某一時刻,宇宙層面上產生了一種需求,需要一個能量次元,以供多種形式的能量在一起共同解決舊有的衝突。這一能量次元就是地球。

你們是有著豐富閱歷的老靈魂,在地球上幾千年的輪回是對你們靈魂偉大的挑戰和考驗。你們回應內心深處的召喚,來地球上成就這一切;你們在地球形成之時便與她同在;你們是光之天使,協助促成了地球的形成。這是一段漫長曲折的歷史,我在這裏就不再詳細地描述。

我所希望的是讓你們認識到自己的內在本質:光之天使,古老且智慧,愛的導師。你們于內心深處都知曉這一點,你擁有內在的豐盛,是完美的光之天使,請單純地從內心深處感受這一點。現在我們走向地球,走向你在這裏經歷的一切黑暗。你們每個人都分擔了其中的一部分,你們所有人都有接觸恐懼、憂傷、痛苦、無明和憂鬱的實相。你們經歷過人生的低谷,其中一些人目前仍在低谷中自問:“我來地球是為了什麼?我能承受這一切嗎?我真有能力面對並轉化這些黑暗?” 我向你們保證,你們擁有做到這一切的力量和能力。

我們——我代表我自己和所有佑助你們的光之能量——對你們在這裏所做的一切充滿尊敬,對你們所冒之險——冒險與你的內在核心、你的靈魂、快樂之源、喜悅以及生命的喜樂失去連接——充滿尊敬。請感受我們對你們的敬意,對你們所取成就的敬意,你們所做的一切不僅是為了自己能夠學習愛的課程,也是為了地球、人類和宇宙。你們是光之勇士,請接受我們的謝意,我們的愛。你們所做的一切也是為了我們,現在你明白你們正是我們的英雄和勇士嗎?你們來這裏是為了以自己特有的方式播種光之種子,我們會永不知倦地佑助你們,用我們的愛、友誼和鼓勵環繞你們。

現在我想講一講如何與我們的能量——家的能量、你的靈魂核心——建立連接。請感受這一能量——你之‘高我’的能量——緩緩流入你,你的‘高我’是一個無限永恆的存有,它有著無盡的閱歷,充滿了內在知識。請感受你就是它,與它建立友誼。讓這一能量環繞你的頭部流轉,讓它擁抱你並緩緩地流入你的身體。你是這一能量在地球上的管道,你將自己帶到地球上,是這一能量的出生管道。或許你會看到一些畫面、顏色、形狀、形體,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你的核心本質是永恆的光、愛、歡樂和喜悅,一旦你感受到這些,就說明你做得很好,無需其他任何證據來證明你與指導靈或‘高我’的溝通。喜悅本身就已證明你已建立了連接,當你感受到與內在核心的連接時,會進入開放的狀態,在心中、腹部甚至全身。

就仿佛你了悟地一歎:“原來如此!真簡單,真容易!我無需瞭解,我本就知道。就是這樣,我知道!” 請感受這一能量,感受你與‘家的能量’,與‘真正的自己’相處之自在和輕鬆,它們就是你!

感受你身邊的指導靈,感受那充滿愛的能量——無論你將它們看作什麼都不重要,他們愛你,想將你輕輕地擁入臂彎,告訴你獨處此地的你是如此的美麗。你相信真正的自己,也信任真正的自己,否則的話你就不會在這裏。你因著深度的覺知——知道你會在這裏創造不同——來到這裏,你擁有力量和能力將愛的能量帶給地球,協助照亮地球。

現在我想討論限制你們的能量。黑暗是什麼?恐懼又是什麼?為什麼不敢相信自己?為什麼對自己的力量失去信心?當你感到恐懼時,你也同時在評判;感到受阻時,在你心中也存在著對於‘做自己’的恐懼,你遭到使你退縮的外在評判,感到精神緊張。與指導靈溝通時,類似的事情也會發生。進行溝通時,你要走向內在,走向純潔的內在核心,走向你所是的‘永恆的存有’。

這時,你另外的一部分會站出來說話,它告訴你:“不可以這樣做,這樣做是違禁的,你這樣做很不好。” 如果你感受到自我懷疑、能量堵塞和恐懼,就說明你在遵循外在的自己,跟從自己表面的能量,離開了你的內在核心。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並不存在於外在世界,你需要回到自己的內在核心。消融黑暗的方法來自於光,而不是黑暗。

經由與你的內在天使——你全知的‘內我’——連接,你會自內向外地照亮所有的恐懼和阻塞。你不再與它們是一體,也不再受它們的牽制,你感受到它們的存在,卻不是它們。

請試著感受這一點。靜觀內在,感受內在的寂靜,感受伴隨你的寂靜。感受你的靈魂——你的深層核心——完全不受限於肉身,意識雖然居於肉身之中,卻完全不依賴它。肉身是意識的工具,是意識表達自己的一種方式。感受內在純然的覺知——自由且無形無相的覺知,透過這一覺知,以開放和中立的態度靜觀你的恐懼,感受它。你的恐懼居於何處?腹部?胃部?肩部還是頸部?觀察它。你無需做任何事,靜觀這一恐懼,看它如何阻塞你,如何阻礙你與內在核心的連接。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以覺知——內在深處的覺知——擁抱這一恐懼,不要試圖與之對抗,不要抗拒你的恐懼和能量堵塞。靜觀它,觀看並感受自己如何慢慢地變得平靜。一旦你賦予恐懼空間,寧靜就會降臨。雖然你的內在和周圍都存在著黑暗,但你並不是黑暗!不要害怕它,黑暗是物質實相的一部分,你在地球上本就會經遇黑暗,要接受這一點。

請感受你與‘內我’——它不依賴於肉身、時間和空間——一起在這裏,你在這裏,你看著自身的恐懼、能量堵塞和憂傷,並接受它們的存在。你不做任何事,只是靜觀它們。這時,你感受到來自地球實相以外的能量,這是我們——你的朋友、協助者和光之指導靈——的能量。請承納並接收我們的愛,讓我們的愛環繞並進入你。靜靜地觀看,感受愛和慈悲緩緩地流向恐懼的居所,流向能量受阻的部位。

你無需做任何事,接受這一切,讓這一切自發地進行。有我們照顧你,你無需抗拒和消除恐懼,你只需回到屬於你、你所是的光和永恆的寧靜之中。不要將你與指導靈或天使的溝通想得過於複雜,不要去思考應該怎樣做,每次你回到內在深處,感受到自己真正是誰時,你就已經或能夠與他們建立溝通。

問問自己為什麼要與指導靈溝通,重要的是,感受自己於內心深處需要指導靈——光之能量——為你做些什麼?是因為感覺自己渺小和無知才想與他們溝通嗎?因為需要一個比你更偉大、更智慧的存有給你一些建議?事情並非如此,你就是偉大的存有!我們以朋友的身份站在你的身邊,並時時給你一個擁抱,拍拍你的背,偶爾輕推你一下,這才是你與我們之間的關係。與指導靈溝通就是與內我——內在的光之源泉——建立連接!你真正渴望的是自信,是信任自己的感受、直覺和自身之光。為了建立與指導靈的溝通,你需要邁出這一步,打開這扇門迎接他們。通過我剛剛講述的方法,使內心深處的恐懼浮上表面,你就會獲得信任和自信!

不要抗爭,不要與恐懼作戰,接受它的存在,以寧靜之心觀察它。寧靜之心能助你觀察恐懼,並感知你不是它。經遇恐懼並允許自己生活在愛中,本就是你地球之旅的一部分,如此這般你就能夠轉化並消除恐懼。如果你愛自己,如果你能夠以慈悲之心對待自己和自身的恐懼,光就會閃耀,你也會重獲歸家的感覺。你與彼岸朋友的溝通本就是一種歸家感,以愛和慈悲擁抱恐懼自然會導致與指導靈的溝通,正因如此,我們對你們充滿了敬意。

我們無法替你們邁出這一步,信任自身之光,不受擾於那些你接收到的、破壞這一信任的所有訊息,這是你們來地球的基本任務。你們是光之導師,你進入輪回時,完全相信自己有力量在地球上找回自身之光。現在請感受這一自信,感受你知道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請信任並臣服,我們就在你們身邊,用我們的光擁抱你們。

©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otfp.html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