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日本人是如何面對災難:讓世人上了一課!

大家減少去日本的網頁,因海底電纜斷了,日本部分網絡變得很慢

請把頻寬留給日本市民使用!他們需要收到自己國家的最新資訊!!拜託各位傳下去,多一秒的時間,可以救出一更多生命


◠❤◠❤◠❤◠❤◠❤◠❤◠❤◠❤◠❤◠❤◠❤◠❤◠❤◠❤◠❤◠❤◠❤◠❤◠❤◠❤◠❤◠❤◠❤◠❤◠❤◠❤◠❤◠❤

-- 原文出處 --

現在全東京電話都不能用,只有網絡。所有人這時候都在走路回家,電車癱瘓。日本人只擔心沒食物。店長還很敬業的開店,怕大家沒食物吃。只有超市關門,貨物都倒了,無法營業。


幾百人在廣場避震完畢,整個過程,無一人抽煙。服務員在跑,拿來一切毯子,熱水,餅乾。所有男人幫助女人,跑回大樓為女人拿東西,接來電線放收音機。幾個小時後,人散,地上沒有一片垃圾。

地震後,日本三得利公司宣布所有販售機將免費供應飲料!日本的711和全家全部免費提供食品和飲水!渴了,自動販賣機免費,餓了,便利店免費;累了,大超市開放避難,寂寞了,公眾電話免費;聽不懂日語,電視台中文喊話教怎麼避難。這就是國家形象,日本雖然受災,日本人卻給世人上了一課。

一日本網友說:說句心裡話,雖然我在日本,但其實慶幸是發生在日本,不然死傷人數肯定很恐怖,我相信全世界只有日本才可以把死傷降到最低!

<轉至櫻子>原址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6178&id=107093512653873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有人說, 使用網路其實是沒有差的, 因為... 如下: 這是騙人的,其實上網並沒有差 http://mousems.info/2011/03/rumor-that-taiwan-do-not-go-japenwebsite/

    但..... 我還是支持, 當地資源留給當地人使用~ 因為我非常能體會, 當我急著要上網, 而網路速度呈現龜速時, 那種"很討厭"的感覺~ 人家現在是在救援, 我寧可多留些資源給人, 讓人家有充裕的資源可使用, 祝福 每一個人 平安 喜樂~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