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零極限分享: 按下 Delete 鍵

圖片來源: 博客來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 _清理項目_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這樣的一句話,往往使我與”要清理的項目”拉開距離,甚至真的有種從源頭被清理掉的感覺,然後就整個鬆開來了(放鬆開來的感覺)。

對我來說,用這個句子清理情緒,效果顯著,與您分享。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補充:在清理的過程中,會自動知道要清理什麼?如何進行清理?及要做幾次。
我通常把這樣子的清理,當作一個小小的靜心,有很好的效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