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零極限分享:Selma 的大地祝福

以下是 Selma 為這次日本地震及海嘯做的大地祝福。

◠❤◠❤◠❤◠❤◠❤◠❤◠❤◠❤◠❤◠❤◠❤◠❤◠❤◠❤◠❤◠❤◠❤◠❤◠❤◠❤◠❤◠❤◠❤◠❤◠❤◠❤◠❤◠❤

-- 原文出處 --



1000312大地祝福


日本地震及海嘯,傷痛打開,也是一個愛連結、療癒與傳送機會。

誠摯邀請,平衡自身每一個起心動念,當下負起自身責任,在愛中行剛好的,您就已在生活淨化自身及整體。

如果您有自身的靈性道路,我信任每一個正信路途,都已正在淨化與祝福中,祝福您:)

昨日消息第一時間,我為這整件事情做了夏威夷療法。

作法:(紙、後面有橡皮擦的鉛筆)
1、將需要清理的項目寫在紙上。
2、問自己,針對這些項目,我這次作,要重複進行幾次步驟3-4?(聽內心直覺的回答)
3、用鉛筆後的橡皮擦輕敲紙,內心念「露珠」,清理我和這些項目的關係,直到感覺要停下來為止。
4、詢問自己:我的那一個部分要為這個情況負責?之後依循直覺將手放在某個身體部位上,依循內在直覺念「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四句話,(可重複念同一句,順序依照直覺,不必都念),直到感覺要停下來為止。
5、依照開始決定的數目重複3-4的步驟。

今晚,我用凱莉湖(lake carey)香水百合,雛菊(愛的力量)、月桂(光的勝利)、鐵線蓮(美好人生)、白玫瑰(心的療癒)為大地作曼陀羅。唱誦21聲的om,送綠色光球到日本,做了三個療癒光,最後使用六指技巧。

深深祝福。Om Namashiva Ya


◠❤◠❤◠❤◠❤◠❤◠❤◠❤◠❤◠❤◠❤◠❤◠❤◠❤◠❤◠❤◠❤◠❤◠❤◠❤◠❤◠❤◠❤◠❤◠❤◠❤◠❤◠❤◠❤

感謝 Selma 的付出與無條件的貢獻,所以我也想為 Semla 做一件事,如果您是 Selma 要找的人,或是對 Selma 的專長有興趣,歡迎您與她連絡~ 感恩~ 願愛與光與你永在~
Om namah shivaya ~

以下是 Selma 的近況與介紹


親愛的朋友:


與你分享 Selma 的近況消息,Selma將於四月底從玉里榮民醫院離職,
搬到台北宜蘭交界的福隆山附近。(近福隆及頭城,離宜蘭市約半小時)
未來Selma會從事社工及諮商兼職工作,歡迎大家介紹台北縣貢寮、瑞芳一帶,或宜蘭縣的工作。

Selma的專長是放鬆舒壓、自我照顧、人際議題、生涯規劃,正在進修園藝治療,其他諮商領域也非常歡迎

by the way,Selma學習阿卡莎系統的精油,已學習完畢,
3/1-5/15開放免費體驗,可針對特定主題工作,不限次數,也可使用團體帶領方式,

歡迎來信與Selma預約時間。

目前行事曆:
3/01-4/01 花蓮
4/02-4/06 福隆
4/09-4/14 台東
4/18-4/27 花蓮
5/02-5/15 台北桃園

祝順心安康!
圖片來源: 博客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