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歐林】 提升你的振動

【歐林】 提升你的振動

Raising Your Vibration
提升你的振動

打開你的心才能夠提升你的振動。當你感受到愛,你會有活力充沛、身心擴張和能量複蘇的體驗。愛是順從宇宙的流動而非抗拒它。愛是不設防線的意願;是接納自己與別人的本來面貌。無條件的愛消弭所有的分離。當你學會更愛自己與他人時,你即提升了自己,連上更高層面的精微振動,成爲你的大我。


愛是通往開悟的門戶


你可以經由愛自己而打開心扉。愛自己的每個部分,包含被貼上負面卷標的想法與感覺。如果你感到忿怒或懷疑,那麽你要如同愛自己的甯靜與喜悅般愛它們。

愛你的人性與神性。愛你的不安全感與負面感覺。如果你覺得心懷怨恨或感受不到愛,也要愛這些感覺。愛你所有的「不完美」。你無法在否認或厭惡負面感覺的情況下改變它們。唯有愛能夠轉化它們。當你愛自己的負面感受時,它們才能轉變成正面的表達。

愛你全部的思維,即使有限制、恐懼的想法,也要愛它們。把它們視為渴望愛與鼓勵的小孩。如果你發現自己有負面想法,千萬不要怪罪自己。愛你所有的負面想法,它們就不再有可以左右你的力量。如果你的腦海浮現一些現在不願意想的事,那就愛自己這些盤旋的想法,唯有如此,你才可以輕易地停止它們。把一個正向思考放在你的負面想法旁,因為一個正向思考足以粉碎數百個負面念頭。

有個害怕乘坐電梯、有懼高症的女人。她痛恨自己的懼高症,並試圖排除恐懼。但是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奏效,直到她決定愛這恐懼感後,才有了轉變。當她下回在電梯內,心中依然感到驚慌,但是她不斷傳送愛給這股恐懼。於是她的恐懼隨著電梯的上升,逐漸消散,在到達頂樓時,她覺得非常開朗、很得意。

你可以因為愛自己的負面感受而提升它的振動頻率,並且將限制轉化為光的能量;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憎恨、排斥它們。憎恨只會賦予它們更大的能量來困擾你。愛你的人性,因為它是你來地球體驗與學習的載具。如同愛你的堅強般愛你的脆弱,因為這是最需要你的愛之處。當你愛你的負面感受時,你的世界變得海闊天空,而且人生的選擇機會將會增加許多。


愛創造治療


能量阻塞形成疾病(illness)。當你不愛自己時,會發生能量堵塞。例如感冒可能是你不夠愛自己的警訊。如果你覺得自己快感冒了,自問內心當你感冒時,會做哪些善待自己的事。你可能要休息或釋放一些你目前承受的壓力。無論是否感冒,都答應自己要善待自己,通常感冒就遠離了。當然,你必須說到做到,真正愛自己!

對於慢性病,你可能已經注意到當疾病開始好轉的同時,自己的想法與感受也產生變化。創造疾病是爲了獲得釋放老舊能量的機會,以提升到自愛的新境界。當你鍾愛自己、榮耀自己時,你就提升自己的振動,協助疾病的轉化。

治療者的醫術可以奏效的主要原因,在於他擁有比患者更高振動能量的愛、更強的生命力,至少在疾病形成因的領域上略勝一籌。治療者的能量向外擴張,創造出一個讓患者更愛自己的空間。如果患者願意採行,能量阻塞而造成疾病的區域就會產生擴張,帶來治愈的機會。


你在人群中以愛的思維
增強他們的力量


你自我悅納、自愛的美好感受會感染他人。每個人正盡其所能的表現來自個人背景、環境與信念的影響。與其論斷、批評別人,不如自問能如何幫助他們。有位婦人由於酗酒而忽略她的子女,一群朋友就大肆鞑伐她。她的朋友後來了解她需要更多的愛,而反問自己如何幫她渡過難關。她們不再試圖改變她,轉而開始在心中告訴她:她們愛她、接納她本來的面貌。而且傳送光給她。結果竟有戲劇性的轉變。兩周後她突然決定戒酒並展開新的人生。

傳送愛的思維給人們。如此,就是在增強他們的力量和幫他們吸引美好的事物。許多大師長時間在摰愛的狀態中,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送愛與能量給尋求幫助的人。

你能夠傳送愛到過去或未來,而且確實有效,因爲愛超越時間的限制。有位婦女傳送愛與寬恕給她的舊情人。這個男人曾在多年前拒絕她而且刺傷她的心。直到最近她仍會不時地想起他的絕情而感到傷害。她想象自己和他的大我交談,並傳送愛與寬恕給他。不久後她發現自己與丈夫之間關系的轉變:她能夠更開放而且不怕受傷;不再因爲擔心被拒絕而自我防衛。如果過去你曾經傷害人或被傷害,那麽傳送愛與寬恕給他或她。當你這麽做,你將會提升自己的振動。

當你進入一個愛與承諾的新階段,別人可能會開始表現出他們以前不曾出現的不可愛的面向。愛是強有力的能量。以往沒有足夠感受到愛的部分,如今開始有足夠的安全感表達真實面貌。因爲你的愛提供他安全的表達空間,和治愈的機會。當你更具備愛的能力,卻發現有人變得難以親近,這正是因爲你變得更充滿了愛的緣故。


所有負面的情緒與想法都是求助的吶喊
它們渴求更多的愛


每個人都能付出更多的愛。如果有人對你粗魯不禮貌或試圖傷害你,不用爲此生氣。你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麽事。無論他們怎麽做,都傳送愛給他們。這將會以倍增的愛回饋到你的生活中。即使別人不友善、不可愛而你仍真心愛他們,令你加速提升自己的振動。

有位小姐在藥房遭到藥師粗魯的對待。她差點失控痛罵回去,但是她改以傳送愛的方式響應。當她離開藥房時,她想咒罵他,但是她沒有。她也原諒自己想要咒罵他的想法,因此更容易傳送愛。幾個星期後她又去那家藥房,而藥師的態度已有一百八十度的改變。不僅很友善,而且還提到幾個星期前他獲知太太罹患癌症的噩訊,令他心煩意亂。聽到這件事,她很慶幸當時沒有痛罵他,而是傳送愛給他。

與你相處的人們,有很多人的靈性層次不及你成熟,他們常常不能隨心所欲地表達他們的愛。學習停止響應別人對你的無禮、粗魯與不體貼。以受傷或痛苦響應,只會遠離你的平靜與清明的中心。無論別人的行爲如何,傳送寬恕的念頭並以愛和仁慈對待每一個人。即使你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也要接納自己、愛自己。

愛更新你全身的細胞,讓你超越地球濃密的振動。如果你看見醜陋的邪惡,也要愛它。如果你見到別人惡劣的行徑,愛他們。與其批評或專注於他們的缺點,不如把它視爲表達愛與提升自己振動的良機。當你開放給愛,你將發現世界日益美麗。


你吸引來振動頻率相似的人事物


由於宇宙中的每件事物都在振動,所以你的振動頻率會吸引來相似的人、事、物與環境。當你對愛開放時,你會提高振動頻率而吸引美好的事物前來,所以愛別人等於是給自己一件好禮物。

你可能會因為靈性成長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感到優越。盡管每個人在此生中表現大我的程度不同,但是每個人的大我都是同等的。你也許會說:「我的伴侶從不靜坐或食用健康食物。他/她不像我有愛心、平衡、穩健、清晰、有邏輯的頭腦。因此他/她的水平不及我。」但是你要明白,你們會在一起是因為你們有相似的振動頻率。

你吸引生命歷練、靈魂發展程度與你相當的朋友和愛人。可能某些領域他們的發展較好,而另一些你較優秀。你也許會提高振動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層面,如果這真的發生,你們可能會分離。這個時候當你與人相處,即使他們沒有做到高度進化的靈魂「應有」的行爲,你也要一視同仁。當你覺得自己較優越或正確時,你就收縮自己的能量,封閉你的心,並且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

提升振動會改變你與每件事物的關系。既然你的個人物品是被你的振動吸引而來,所以當你改變振動後,你將可能有一段賣東西、掉東西或購買新東西的時光。你可能看盡衣櫥卻找不到一件合適的衣服,而想要有新衣服。你可能會搬家或住進新的城鎮。

提升振動也會改變你的自我形象。當你改變自我認同時,你也許會失去一些象征以前性格的物品。例如,你如果遺失皮包,你可能是藉由駕照或其它證件的遺失來象征自己脫離舊身份。

你可能會經歷一段周圍事物損壞的時期。當你的振動頻率開始影響你的電磁場時,電器用品特別容易受到影響。你可能會有幾件家電産品在同時間內損壞。你可以跟它們建立新的聯系而停止這種損壞的情形。只要想象自己在購買它們當時的美好感受:把玩它們、讚美或愛護它們。你可以走進房間,想象自己傳送光給所有的物品,以嶄新高遠的振動與它們重建關系。


你的更高振動可以提升周圍的能量場


當你盡可能地提高自己的能量時,你就爲周圍環境設定振動的基調。別人會不由自主地接收它。回想當你處在一位非常有愛心、甯靜而專注的人身旁時,當時你也油然升起同樣的美好感覺。

你的大我存在於愛的層面。每當你以慈悲、寬恕、仁慈與愛對待別人和自己時,你成爲大我。學習愛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感覺、想法與行動。把自己視爲一位優美充滿愛的人,盡你所能的成長與進化。


提升你的振動
冥想


這個冥想的目的在於打開你的心,運用醒覺的心開啟、平衡自己身心靈各個層面的能量。

步驟:進入你的大我狀態進行這個冥想練習。

1.把手放在心窩,語帶感情的告訴自己:「我全心全意愛你。我接納你現在的樣子。你很重要。你的生命極有價值。」重複直到你覺得這是真理爲止。

2.要求「心」引領你進入愛的道途。請它對你明白表達。告訴它你願意聽從。你可以信賴你的心,因爲它總是引你到你的至善。把你的手慢慢的放下。

3.想象你的心是天上的星星,讓它綻放愛與光到全身的細胞。感受來自心的光正在平衡、調和與更新你的身體,揚起你生命力的能量流。

4.感受此刻的情緒。傳送愛給任何你感受到的情緒。聆聽來自你腦海念頭的聲音。傳送愛給每個浮現的念頭。

5.當你回到房間,做個深呼吸,感受那股流遍你全身的愛。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你能夠傳送愛到過去或未來,而且確實有效,因爲愛超越時間的限制。」

    面對過去出現的畫面,有時候我會採用"零極限",就是對著過去的畫面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或是更深入、詳盡的敍述。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