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真實(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 出處: 摘自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p.40 p.41 --

假如你把真實當做是生命的中心目標--也就是說,你講的每個字都會變成真實--你很快就會發現,認出真實的幾個層次並不困難。

常常會有這樣的問題:那個真實是從我的頭腦裡出來的?還是源本我的心?光從這問題就知道它是來自頭腦,因為假如是從心裡出來的,它會是從造物者的來源所流出來的。意思是說,假如你是有覺知的創造者,你可以進入造物者的真實。當它發生時,那不僅僅是一種感覺,也是一種在真實中的”知曉”。

因此,要分辨哪一個真實,或者不知道該用哪一個層次的真實,那只是在掩飾你想說的真實。在你察覺到自己已戴上面具(掩飾)的那一刻,你有機會可以停止,或回復到造物者的本源,把符合那個來源的真實找回來。

真實是你的光在地球上存在的基本。”某個人是否講真話”從來不會是真正的問題。對於一個想知道自己或者對方是不是講實話的人來說,他只會知道,在每個個別的事件中,這些話是不是出自愛。

假如你的認知告訴你那不是真的,那就看著那講話的人,請他以最真實的態度再重覆一次問題或敘述,讓他再試一次。假如你不確定那個敘述的真實性--我是很認真的--那麼你應該離開這個你試著要在其中做推斷的情況。因為,假如沒有真實,在你可能追尋的路途上會存在著前所未有的大量的可能性。在你的心知道你已聽到真實,或者講了真實之前,不要走上這條路,因為你不知道這條路會把你帶到哪裡去。

朋友,我向你保證,正在讀這一章的人沒有一個不為自己判別所聽到的是否真實,你會知道那是不是真實,或是別人想要影響你而讓你信以為真。

你必須知道真實,並且在心中處理它,因為心會指引你的每一個動作,因為你的心--你內在核心的光是造物者的一部分,假如它要求”真實”的愛,它不會讓它的身體踏上遙遠的旅程。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協助他人真實,是令自己真實的最快法門之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