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跟隨內在的直覺靈感,採取行動~

-- 心想事成之秘密影片摘要筆記 --

  • 若你的行動和宇宙要給你的符合
    你會感到喜悅,你會感到充滿活力
  • 時間似乎停止而你可以做一整天
  • 宇宙喜歡這樣的加速進行
  • 不再遲疑、不再猜測、不再懷疑
    當機會來臨內在衝動催促你時
    當內在的直覺靈感在鼓勵你時
    採取行動,這是你的職責
    而你必需做的不過是如此
  • 你會吸引你所需的每樣事物若你需要錢則你會吸引它來
    若你需要人則你會吸引他來
    若你需要某種書你也會吸引它
  • 你必需留意你是被什麼所吸引的因為當你懷抱你所要事物的心象時
    你和你想要的事物會相互吸引
    且還會真的在物質實相中實現

2 留言:

  1. Alisonyun 提到...

    我終於找到一我想每天補充電池的所在地.我目前在生活中蛻變.我從忍受到不受.目前開始進入享受階段.但我知道感覺好像一切都沒變.照樣日出日落.照樣忙碌.照樣不知所措在下一步.但我不恐懼.因我可以隨時進來充電止飢

  2. 黃金樹 提到...

    謝謝 ^_^
    &
    歡迎~ @>------------

    Love & Light, Rachel~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