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創造金錢 - 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 出處:創造金錢 --

有些人需要發展尊重自己的時間和能量的能力。很多人都忙於小事而沒有時間去開創自己的人生志業,把忙碌和完成更高目的混為一談。很多人會說”等我做完這些事之後,我就去做那些重要的事”,但一天過完了,可能已經太累或沒有時間了。

如:喜歡照顧別人,幫忙別人解決問題的人:花時間照顧別人如果讓你感到喜悅,當然很好,然而,有很多人幫助別人是出於責任,而非真的喜悅;或許認為把時間和能量用在自己的生活上很自私。但你的道路很重要,它的開展,需要你的時間和能量。

想想那些你花了很多能量的朋友,他們真正有成長或用得上你的幫忙,還是仍然停留在原來的地方?在幫忙他們之後你感覺精疲力竭還是精力充沛?如果你感到精疲力竭,或是他們並沒有在生活上發生實質的改變,那麼他們並沒有用上你幫忙來成長。

如果你都把時間用在照顧別人,幫助別人解決問題上,那麼也許你的人生志業就是看護或諮商等,你可以探索一些方法,讓幫助別人成為你專業的一部分。當你這麼做,你會連結那些準備好要成長而來尋求你的幫忙的人。幫助他們會讓你充滿能量,而你的協助也會讓他們的生活有真正的改變。

*** 看更多歐林訊息 ***
類別: 歐林訊息(全球冥想)

2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要吸引的是自己能夠給予別人的當下,而自己最後也能夠精神百倍;而不是精疲力竭。

    by 匿名讀者

  2. 匿名 提到...

    看到這些話剛好為自己目前的一個問題解答...
    謝謝~~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