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自我實現的秘密

-- 出自 2007 --

這是摘自"與神對話III" 有關自我實現的秘密.....


事先決定你選擇自己是什麼樣子,會使你實際去經驗那種樣子。P.028

就像你「是那樣」的去做,你就會把它吸引過來。……就像你「是那樣」的去做,你就會變成那樣。P.028

你的所作所為必須真誠。凡是所作所為,都須出自真誠,不然就會失去它的好處。……為了讓創造過程得以運用,自然律要求身、心、靈在思、言、行中結合在一起。……你不可能騙得過自己的心。P.029

不論你為自己選擇什麼,都要給予別人。……如果你選擇快樂,那讓別人也快樂。……如果你選擇豐饒,那讓別人也豐饒。……如果你選擇生活中有更多的愛,那讓別人生活中也有更多的愛。要真心真意的這樣做──不是因為你尋求個人的獲得,而是因為你真的要別人獲得──於是你所給出去的一切,都會來到你身上。P.031

重點可整理為下列四點 :

1. 有意識的決定選擇
2. do something like that
3. 真誠
4. 給予&分享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與神對話全集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感謝神的指引~
    派了一位精靈~
    但此經驗並無法豐盛我的此刻~

    謝謝您~
    我會持續挑戰您的權威~
    對不起~
    我無法認同您的造物論~
    請你原諒我
    我無法百分百相信你就真理~
    我愛你
    你的存在是人類的福氣~

    2011-08-31 辛卯 桂月 初三 SRBIN

  2. 黃金樹 提到...

    你好可愛~~~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感謝神讓我遇見一位率直, 真誠, 真實的匿名天使~~ 感恩~

    Om Namah Shivaya~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