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向宇宙下訂單: 我要"讚!!"

這個情況,有覺知到的有二次了。

老實說,我實在不清楚 FB 的設計與設定,”係滴~代誌絕對不像憨人所想的那樣”,有一些人的即時狀態老是出現在我的塗鴨牆,有一些人似乎從來沒出現過,話說,有連續幾天,一個幾乎沒有出現過在我的塗鴨牆上的人,一直出現在我的牆上,我心想”是怎麼了?難道是她最近的新聞特別多嗎?”隨即點進對方的塗鴨牆瞧一瞧,發現也沒呀~對方一直很活耀在 FB 上,可是在這之前,我似乎從來沒有看到她的動態出現在我的牆上,忽然間想,她到處給人按讚,可是就從來沒給我按讚,為什麼?開始有點吃醋了,哈!確實心裡有些開始在意這件事情一下下了,著實在心底小小的給他翻滾了一下,沒想到,就在隔天對方居然給我按了一個讚!!真的覺得這個”讚”來得很巧。

另一次是一個我還蠻在乎的人,我知道對方很忙,常常忙到沒時間做社交,但我還蠻想他到我版上( FB )逛逛的,同樣的也是在隔天,我就在我的塗鴉牆上收到了一個他給的讚!!很開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