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免費通訊占卜016

您好:

如果您要占卜提問,占卜提問的方式與流程,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範例唷~
感謝您~~

祝 一切平安~~

2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我是藍天
    今年34歲,女性
    個性很害羞,除非很熟的朋友,
    否則都會因為不熟而感到尷尬,'尤其是對異性,這種害羞的狀況更明顯,所以沒有過談戀愛的經驗,即使有人追求或有人介紹,我都會害怕,甚至恐懼,倘若對方採取行動,我都覺得很不舒服...想逃避...,針對這種情形,也曾經問過我自己,我發現我害怕親密,可是為什麼會產生這種害怕恐懼呢?所以想請精靈為我占卜,我想問:是怎樣的因素導致這種狀況?而該怎麼做才能使這種形況改變?謝謝精靈~~
    數字1-79:79.39.8.7.5
    數字1-12:5.8.67.12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害怕有危險, 沒有安全感, 還沒有準備好離開原生家庭去到新的家庭, 害怕對方是不是可以穩穩的把你接住,不信任, 怕不被接受

    轉換的方式:
    信任你目前的這個人可以把你照顧好, 相信他是值得信賴的, 你是安全的, 你可以很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 而這需要你全然的活在當下(這件事是需要練習的), 放鬆自己, 可以多接近大自然, 順著流走, 要真的有意願從離開單身的生活, 告別單身, 要知道, 從34年的生活模式要去到一個新的模式, 所需經歷的改變, 不管再怎麼巨大, 一切都是會過去的

    祝福您 幸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