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免費通訊占卜017

您好:

如果您要占卜提問,占卜提問的方式與流程,請參照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範例唷~
感謝您~~

祝 一切順利~~

4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想請問可以再參加嗎 ~米兒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當然可以, 歡迎~ ^_^

  3. 匿名 提到...

    米兒~(女,27)
    版主你好~這次想詢問的 是關於感情部份

    其實我在感情上不是很安穩
    很難投入一段關係之中
    (會感到害怕 怕人家不愛我)
    也很難坦率的做自己 並且會保持一定的距離
    但其實我真正希望自己對待感情能夠像對待他人一樣
    有種真正自在的愛 相知相守 被呵護

    去年好不容易脫離前一段感情的陰霾
    結果又遇到一個短暫因發現劈腿收場的戀情
    (覺得自己很笨,不知道對方在隱瞞,以為自己感受到的是真心對待)
    我希望不要再吸引不對的人前來..
    有時會覺得我這輩子不太適合談感情

    1.我想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夠真正的"敞開"去迎接感情?(內在的部份)&外在部份可以如何調整,增加好的異性緣(或廣結善緣)

    2.今年是否會有正緣(可以這樣問嗎 )

    7.13.22.21.33

    6.6.6.2.1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1.我可以只是放鬆而存在.
    這件事對你來說,是很大的壓力,你的壓力來自於,在你內心深處明白沒有一件事情是確定的
    越是因為這份明白,你越想控制,最後就變得很僵硬,不允許任何自發性與脆弱的發生,如此生命力就無法流進你的四肢,流進你的身體裡.

    2.試著感覺對方的能量,而非控制對方的能量
    這個過程也許不會太舒服,但一切都會過去的;加入另一個人的能量在你的生命,這事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自然就試圖抓住任何你能抓著的事物來讓自己原有的這座生命之塔穩固(然原有的這座塔是一個人居住的空間,現在你想把這座塔,擴充為二個人居住的空間,自然要有所調整,甚至拆掉重蓋),

    3.向過程說"是"(接受蛻變的過程)
    對你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改變,也許不會舒服,但你要有允許這件事情發生的意願(擁有一座新塔的意願),接受這個過程,勇敢的去面對,去經驗.

    4.允許自己去冒險
    就像小孩子一樣,什麼事都新鮮好玩,都想去經驗看看,而不抓著過去的傷痛害怕冒險,
    冒險跟計畫無關,允許自己進入未知的領域,即使人生中最小的事情也可以變成最大的冒險.

    5.分享你自己, 分享你的熱情, 分享你的感受, 分享你的美, 分享你的大方, 分享你的行動力, 允許自己真實的進入一新的計畫中...今年要有新伴侶

    至於是一個什麼樣的伴,要看你內外調整的如何

    祝 順利找到伴 自在幸福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