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免費通訊占卜020

您好:

若您要占卜提問請仔細閱讀 免費通訊占卜 內有占卜流程與提問範例唷~
謝謝您~~ 感恩~

祝 一切順利 富足平安~~

3 留言:

  1. 匿名 提到...

    你好,最近試著用"秘密"提到的方法想要擁有房子。之後同事就有人突然提到買賣房子的資訊或是相約要去看房。
    我感覺這是一個"線索",只是我也意識到,當同事們相約去看房時,嘴巴雖答應,心裡剎那確有點抗拒..仔細想想,好像覺得自己還沒錢可以去看房子的"資格"。 有點灰心,因為平時有故意去想像"獲得..."的感覺;可是沒想到,突然真有機會接近夢想時,卻怯步了。
    我想請問,我還缺了什麼要素,才能讓我夢想成真? 謝謝解惑。
    第一組:63 75 42 3 6
    第二組:7 7 8 4 3
    yo yo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這是你一直以來的行為模式: 在接近夢想前怯步.

    "變"是唯一不變的真理, 允許自己改變, 深入這個改變. (你看到了你的不變--在接近夢想前怯步, 這是一種執著, 放掉對這種模式的執著,讓改變發生)

    幻想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但更重要的是要去了解一直重複一再循環的那個模式是什麼, 當你變得覺知, 你就可以不再掉進舊有的行為模式裡, 當舊有的行為模式, 一次一次地出現時, 你要有覺知地, 一次一次地跳出來, 要知"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 你又怎麼能企望這千百年的寒冰, 轉眼瞬間就溶化完畢. 要有耐心, 一次又一次地練習, 讓自己跳出來.

    繼續保持你的熱情, 繼續前進, 善用任何你有的技巧.

    當發現抗拒出現時, 記得回歸你的中心點, 讓自己寧靜, 回到源頭. (內心的平和, 而非腦袋的思考與計劃)

    對這一整個過程, 要有耐心.
    舊有模式出現時, 要有覺知; 抗拒出現時, 記得歸回中心; 平時, 繼續讓你的熱情帶你前進.

    對於你所發現到的抗拒, 若有憤怒, 有壓抑, 有不滿, 有緊張, 不管是任何負向的念頭或情緒, 找個合適你的方法, 把他釋放出來, 到無人空曠的地方大叫, 或在房間裡打枕頭都可以.
    讓自己的能量保持流暢. (這股能量才不會又累積成另一個"不變"跟隨著你)

    祝你 心想事成 ^_^

  3. 匿名 提到...

    謝謝謝謝~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